精分与小透明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微博@戏精与小透明

【博君一肖】真香定律 中

顶流博x路转黑战

激萌欢脱清水向



06·我知道这样不道德,但是不劳而获的感觉真的好快乐!


隔天化妆师给王一博化妆的时候,对着那片五指印琢磨了半天。

“你这是?”


王一博瞟了一眼正心虚摸鼻子的肖战,淡定地回了一句。

“我自己扇的。”


... ...现在的明星压力都这么大了吗?化妆师小.姐姐唏嘘不已,尽量多扑了点粉才勉强把那片巴掌印盖住。





“战哥,来你坐。”


“战哥,喝不喝可乐?要不要加冰?”


“战哥,这是你的加餐。”


有了王一博的特别关照,肖战被助理小方伺候得都有些飘飘然起来。导演组则因为上次欺负肖战不知道什么是“攻受”,直接就播了,也觉得挺对不起他的,所以也专门给肖战发了一个助理,一时间肖战的待遇达到了全组最优。


啊,这就是明星的待遇吗?真舒坦。


上午王一博正拿着个斧头挥汗如雨地劈柴,旁边肖战正拿着碗糖拌西红柿混吃等死,坚决贯彻了他恃宠而骄的黑粉人设。导演组因为理亏,也不好意思再要求肖战过去一起劈柴了,只能低声下气请求肖战多少做做样子。

“要是全是王老师一个人干活儿的话,回头粉丝估计会对你有.意见的。”


肖战无奈,只能凑过去勉强关心了一句。

“需要帮忙吗?”


王一博受宠若惊。

“不用不用,我一个人就能搞定。”


这还差不多,肖战顺手给他喂了块西红柿。

“那你加油,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导演组忍不住默默吐槽,你就接着宠,你就接着造,你俩再继续这样黏乎,网上#博君一肖#的热度能下去才怪勒!






节目转眼已经到了后半段,因为王一博顶流光环的加持,肖战的人气居然一路躺赢,已经比很多三线小明星都高了。

“喂,肖战吗?我是lisa,真没想到还能跟你说上话。那啥,也没什么大事儿,我就是想说...咱俩同事三年,多少有点情谊你说是吧?我想跟你商量个事儿。”


彼时肖战正瘫在躺椅上喝着冰阔落等着下午的节目拍摄,舒服得找不着北,再加上lisa跟他关系本来就不错,于是肖战想都没想就先答应了下来。

“行啊,什么事儿?”


那边lisa踌躇了半晌,终于酝酿好情绪。

“你知道吗?我活了这小半辈子,眼看就要奔三了,就剩这一个人生目标想要实现。我...我想要一双王一博的袜子,以后摆在家里台子上供起来,每天拜上三拜,这辈子就没有别的遗憾了。”


肖战:... ...


您这人生目标还挺别致。



“嘶,这个嘛...”


那边lisa一听肖战这个语气,立刻急了。

“别啊,你再考虑考虑,我都听lucy说了,你跟王一博都睡在一起了,一双袜子肯定拿得到的!这样,我不白要,我买,你开个价吧。”


“你这话说的,我是那图钱的人吗?你出多少钱?”


lisa一听有戏,赶紧点开了某付宝,一咬牙报了个高价。

“三千。”




你知道代.购么?自从肖战偷摸给lisa把袜子寄过去之后,一下子又来了十几份订单,广告语也非常与时俱进。

博君一肖,正品保证,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肖战一开始还挺内疚的,毕竟这是拿王一博赚.钱呢,想着跟lisa关系好才帮她偷一双袜子,说到底这事儿做得不地道。但是直到亲眼见到有人愿意出8千块,就为了买一支王一博不要的牙刷,肖战沦陷了。


我知道这样不道德,但是不劳而获的感觉真的好快乐!






“战战,这两天真奇怪,我好像老掉东西。”


肖战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是吗?”


王一博属于那种私人领地意识很强的人,什么东西该放在什么位置他心里都有个数。

“你看,我放床头的一双破袜子不见了,还有我那个磕了一个角的水杯,以及我那双准备扔掉的跑鞋。”


肖战暗自捏了一把冷汗。我的个天爷啊,感情他都知道!

“那可能是谁帮你收拾掉了吧?反正都是不要的嘛。”


“不可能啊,我所有在外面用过的不要的东西都是在最后一天统.一整理,然后打包丢掉的。”


“丢掉?那多浪费啊!”


王一博充满疑惑。

“浪费?”


“啊…我意思是,剩下这些要不我帮你收吧?有些凑合着还能用段时间呢,直接扔了多浪费啊。”


王一博脸一红,心里雀跃起来。不愧是他看上的温婉居家理想型,这就想着要帮他打理家务了,看来滚床单指日可待啊!

“那我先去洗澡啊。”



老天保佑,可总算糊弄过去了。看着房间里王一博用剩下的各种生活用.品,肖战觉得无比亲切,豪情万丈地准备动手收拾。这些可都是金灿灿的钱呐!


穿过的拖鞋,用过的废纸,少了盖儿的签字笔,还有不知道哪个活动落下来的胸牌,这个是...肖战从沙发缝里抠出了一条,王一博穿过的裤头。


用过的牙刷都值8千,那穿过的裤头,怎么着也得好几万吧?肖战内心挣扎起来,天使肖战和魔鬼肖战展开了强烈的争辩。


“你这可是卖原味,已经远远超出了底线,赶紧收手吧!”


“反正录制就剩2天了,少一条裤头王一博又发现不了,这单要是成了,那可是好几万啊!”


“你这样和网上那些没有道.德的私生饭还有什么区别?”


“你不是一直想学摄影吗?有了这笔钱你就可以买个好的单反相机了。”

 

天使战眼睛一亮。

“单反相机?那记得买佳能的。”


于是天使肖战和魔鬼肖战最终达成了一致。肖战小心地捏起裤头的一角,凑到鼻子旁边闻了闻,好像没什么味儿,应该是洗过了,于是卷吧卷吧收进了口袋里。






“你在干什么?”


肖战吓得一个哆嗦,转过头有些讨好地看着刚洗完澡的王一博,语气特别虚。

“你什么时候出来的?”


“就在刚刚,你藏我裤头的时候。”


… …


肖战咽了咽口水。

“你别误会啊,我就是看这个裤头脏了,准备帮你扔掉。”


“我看你好像还闻了一下。”






07·年下攻他不香吗?


肖战垂着脑袋缩在床头,而王一博可算是逮住肖战的小辫子了,正在重振夫纲(大误)

“我说最近怎么丢.了这么多东西呢,感情都被你拿去卖了。你这种行为很严重知道吗!我要是去告你,能让你把家底儿都赔光你信不信?”


肖战一下被唬住了。

“别,我错了,我去找她们退货,别告我…”


哎哟喂,小可怜样儿哟,可招人疼。王一博本意就是敲打为主,吓唬为辅,打算趁这机会好好占一占肖战的便宜。

“你这认错态度不行啊。”


“那你想怎么样?”


王·大尾巴狼·一博摇了摇尾巴。

“首先你得亲我一口。”


他特意嘟了嘟嘴,给肖战示意了位置。

“朝这儿亲。”






肖战猛地往后退了半米远。


不得不承认,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他确实不怎么讨厌王一博了,再勉强点,甚至算有点儿喜欢吧,不然他也不会由着王一博胡闹,还答应让他追。但是,和王一博接.吻吗?两个大男人…

“你可以不用把嫌弃表现得这么明显。”


王一博觉得不开心了,有小情绪了,需要肖战来哄了,所以他再次祭出了杀手锏。

“反正不亲就赔钱。”


嘿,又来劲了是吧?肖战一撸袖子,一把拧住了王一博的耳朵。

“学会借题发挥了是吧?”


“疼疼疼!不亲了不亲了,你先给我松开!”


嘶,下手真狠。王一博只能捂着耳朵退而求其次。

“那你答应我一件事儿。回去以后要是你老板让你签合同,你必须得签。”


肖战立刻察觉了不对劲。

“你是不是又搞了什么鬼?”


王一博得意地晃了晃他那聪明伶俐的脑袋瓜。

“那你不用管,反正待遇从优,总归不会亏待你就是了。”






“王一博,跟你商量个事儿呗。”


“什么事儿?”


肖战有些不舒服地扭了扭.腰,腿上那个又热又硌的家伙让人完全忽视不了。

“能不能别抱我抱得这么紧?”


王一博委屈的声音闷闷地传过来。

“你都把我裤头拿去卖了,我就抱一会儿怎么了?”


问题是你都起反应了,这就有点严重了!肖战努力又往前躲了躲,该死的,这家伙力气怎么这么大?

“你跟我保证就抱一会儿,别的什么都不做的哦!”


王一博又把手臂紧了紧,声音有些沙哑。

“你再乱动我就不保证你安全了。”


肖战有些不安地感觉到那玩意儿似乎更精神了。

“你能不能自己先去解决一下?”


王一博忽然笑了。

“你不讨厌我这样,是吧?”


他这话说得肖战一愣。他确实不讨厌,除了有些别扭之外,竟然生不出一丝反感。

“你看,你也喜欢我的,嘴硬也没用。”


... ...


“所以你能认真考虑我的追求吗?”


肖战撇了撇嘴,没说好,也没说不好。






小山沟沟的拍摄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总共就小半个月。对王一博来说可能只是个普通的通告,对肖战来说却像做了场梦一样。

“战哥,我找一下王老师,他在哪儿?”


大概是王一博粘肖战粘得太厉害,组里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嘉宾都默认他周围5米范围内肯定有王一博出没。

“不知道。”


彭彭拎着水桶犯了难。

“可是只有他会弄那个爆米花的机器,一会儿人家就要收回去了。要不你给他打个电.话?”


呵,笑话,找王一博还需要打电.话?肖战喝了口水润嗓子,然后中气十足地大吼一声。

“王一博,限你10秒之内到大院报到!”


“来了来了来了。”


只有鬼知道王一博是从哪个犄角旮旯里迈着小碎步冒出来的。

“找我什么事?”


肖战金口一开,下了道圣旨。

“去爆个爆米花。”


“得嘞。”


彭彭颇为崇拜地看着肖战。作为节目组里唯一一个素.人,居然能在短短的半个月里配了两个助理,混到全组都尊他一声“战哥”,而且能把王一博治得这么服服帖帖的,绝非池中之物啊。






“王老师,一会儿有个ending采访。”


“哦。”


看着正漫不经心刷微博,并没有挪窝迹象的王一博,导演组“不经意”又补了一句。

“肖战已经在院子里等了。”


再一抬头,哪里还有王一博的影子哦!



大家在一起相处了这么久,请问有发生过一些让你想要吐槽的事吗?

肖战踊跃举手。

“这点我要吐槽一下王一博,他经常会给我发一些他自己的表情包,问题不是那种搞笑的,是帅的那种!就很无语。”


王一博眼睛几乎粘在肖战身上。

“诶,就是,你看这个表情不错,然后我可以推荐给你用。”


肖战简直哭笑不得。

“你把你自己的表情包推荐给我用,扪心自问,你是人吗你?”



请问王一博,觉得全组最有亲和力的人是谁?

“肖战。”


最可爱的是谁?

“肖老师。”


胆子最大的是谁?

“肖老师。”


王导终于忍不住提醒。

“其实偶尔也可以cue一下其他嘉宾的。”


王一博“哦”了一声,点头表示知道了。


你觉得组里神.经最大条的是谁?

“战哥。”


... ...


不卑不亢,不愧是你。




#爱豆得豆 收官#花絮为即将结束的节目打了针回血,天天追着更新的百香果们觉得自己又可以了。


“众所周知,“得豆”组里王一博只认识肖战一个人。”


“别问,问就是肖战。”


“别看年下奶,油门真敢踩!”


“鬼知道我刷了几遍。”





肖战离组的那天,王一博依依不舍地一路送到了候机口,甚至差点让助理小方去买航班跟肖战一起飞回去了。


肖战不在的第一个小时,想他。


肖战不在的第二个小时,想他想他。


肖战不在的第五个小时,王一博终于如愿接到了肖战的来电。

“王一博,你给我弄了个外聘合同??”


王一博得意地甩了甩刘海。

“是啊,我亲爱的首席设计师大人,你不签对不起我一辈子哦!”






08·修成正果


你知道如何逼疯一个设计师是吗?有时候可能只需要一个王一博。

“我敬佩的战哥(⊙V⊙)~logo要再大一点,再大一点吧。然后背景太素了,不够大气,我希望能设计出一种芳草碧连天的感觉,最好能再加一些欧式宫廷的奢华和高级感,然后...”


...o( ̄ヘ ̄o)...


肖战从抽屉里拿出一把水果刀,狠狠地拍在了桌子上,吓得王一博一个哆嗦,咽了咽口水,乖乖收回了指点江山的手指头。

“很好,完美,就这稿,简直神仙设计!辛苦了辛苦了!晚上我请宵夜。”


那小样儿,特欠,特讨嫌。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爱豆得豆”官逼民腐的关系,王一博工作室大部分员工都磕上了“博君一肖”,私下里都管肖战叫“老板娘”。有一次部门聚餐,组里正在热烈投票选择晚餐地点,助理小方拿着平板走到肖战身边。

“老板娘,你想吃哪家?”


肖战没有丝毫反应。废话,谁TM没事会把“老板娘”这个外号往自己身上安啊!助理小方半天得不到回应,不得不推了推肖战。

“老板娘,看一下群里讨论组,投个票呗。”


肖战这才“哦”了一声,选了一家火锅...然后终于琢磨明白刚才那句话,惊疑不定地抬起头。

“你刚刚叫我什么?!”


(⊙_⊙)

完了,他们好像还没当着肖战的面这么叫过。


助理小方深呼吸一口气,很快镇定了下来。不慌,事儿很大,慌了也没用。霎那间他忽然灵光一闪,福至心灵,指着肖战的桌子大喝一声。

“有老鼠!”


“啊!!”


肖战吓得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似的“蹭”地蹿起来,正好死死抱住了正拎着零食溜达过来“送温暖”的王一博,一副贪生怕死的样子。

“在哪儿呢?快打死它!”


王一博拎着零食袋懵逼并幸福着。啊,这就投怀送抱了吗?看来滚床单指日可待啊!



助理小方很显然从王一博荡漾的表情读出了他的心思,他有了一个不成熟的小想法,这波能不能涨工资,也许成败就在此一举了!于是他装模作样拿着拖鞋开始打起“老鼠”来。

“战哥,好像往你那里跑过去了!”


肖战吓得脸色煞白,两只脚都缠住王一博,整个人吊在了他的身上,甚至还蹭到了不可言说的那处。王一博不自在地咳嗽一声,给了助理小方一个“放心吧,你的功劳我记下了”的眼神,然后抱着缩成一团的肖战美滋滋地一边往外走一边哄。

“没事了没事了,我带你出去。外面没有老鼠的,乖啦。”






等肖战终于反应过来他是以怎样羞耻的姿.势被王一博抱出去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这下真的丢脸丢到姥姥家了。于是他把所有的怒火都撒到了王一博的身上。

“啊!!战战,我做错了什么?!”


彼时王一博正以贵妃醉酒的姿态摔倒在地,梨花带雨般楚楚可怜,用一副看负心汉的眼神看着他。肖战自知理亏,想了半天终于给他寻摸了罪名。

“你乘人之危!我不过抱了一下你,你居然就起反应了,简直令人.发指!”


王一博表示不服气,他挺.起了小胸膛准备好好跟肖战掰扯掰扯。

“此言差矣,我又不是柳下惠,心上人抱着我还能坐怀不乱的。再说了,我对我老婆起反应,天经地义!”


短线直球快准狠。肖战一下子红了脸,半天下不来台,末了只能凶狠地又踹了王一博一脚。

“谁是你老婆?再乱说话当心闪了舌.头!”


嘿,你就嘴硬吧,打是亲,骂是爱,又打又踹床.上带。王一博屁颠儿屁颠儿地爬起来跟在肖战后边又欢快地转了起来。






要说王一博作为一个顶流,那么大的流量摆在那儿呢,就算他再生人勿近,还是会有人不择手段地想蹭他的热度。

#王一博绯闻女友曝光#


那通稿编的,有鼻子有眼的,暗指王一博倒追某二线小花,甚至号称有两人出入同一家酒店的猛料。这可惹怒了王一博几乎全部的粉丝,尤其相当一部分百香果已经有了cp洁癖,坚决抵.制除了肖战以外的其他人和王一博谈恋爱。

“丑逼滚去照照镜子吧,我们啵崽会倒追你?醒醒吧,0219了都。”


“腿没小赞长,脸没小赞好看,还是张整容脸,当我们啵崽眼瞎吗?放着好好的小赞不要,倒追她?!”


“cp粉请自重,这里是超话,磕糖麻烦去自己的tag谢谢。”


“花钱买通稿上的热搜吧?这女的我还搜了一下,演了几个网剧全都扑街了,姐妹们快去打卡,不要给她热度!”


“只有人间理想型才能配得上人间妄想型!”






而与此同时,公司里设计组正在进行残酷的淘汰赛:剪刀石头布。

“剪刀石头布。哈你输了,你去问。”


助理小方看着最终让自己惨败的剪刀,欲哭无泪,一步一步挪到了肖战的身边。

“那个,战哥啊,您最近心情怎么样?”


肖战被问得有些莫名其妙。

“你说呢?”


完了完了,老板娘肯定知道了!助理小方心里咯噔一声,竹筒倒豆子似的全招出来了。

“战哥,你千万不要生气啊!老板根本没有倒追那个小女明星,那都是网上瞎传的,他们今天晚上也根本没有去东方饭店开房,我们老板可是最正派的一个人了!”


... ...


一时间空气中是死一般的宁静,那是暴风雨的前奏。肖战放下了鼠标,平静地看着助理小方。

“你再说一遍?”


小方有些迟疑。

“说什么?”


“最后一句,他们在哪里开的房?”


完了完了,一边是老板,一边是老板娘,哪边都得罪不起啊!肖战一拍桌子,震得助理小方抖三抖,忙不迭就把老板给卖了。

“东方饭店3609,但是这估计是人家蹭热度的瞎编的。战哥,你不会...生气吧?”


肖战笑得非常“和善”。

“我一点都不生气,我只是要去扒了他的皮!!而已。”






助理小方是一路雄赳赳气昂昂跟着肖战来到3609的。笑话,正宫打小三,架势不能输!临到要踹门的时候肖战却一下子反应过来,拉住了摩拳擦掌的小方。

“等一下,我这是怎么了?”


助理小方已经完全在备战状态了。

“捉奸啊!”


“可是我…我凭什么捉王一博的奸啊?我又不是他的谁...”


“你是我们的老板娘啊!我们一直当着老板的面叫你老板娘,他从来没有制止过。”


肖战脑子更乱.了,一个可怕的想法开始盘旋在脑海。

“我该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


… …


“你才发现吗?”



肖战这只青蛙终于栽在了王一博那口温水锅里,不仅黑转了粉,而且开始捍卫起了自己正宫的地位。

“喂?王一博,我给你面子,我现在就在你门外,给我开门!”


助理小方在一旁狐假虎威。

“就是,给你面子,再不开门小心老板娘对你不客气!”


王一博赶紧屁颠儿屁颠儿跑去开了门。门外空无一人,一股凉风吹过,带起一片落叶。

“战战,我开门了,你人呢?”


“我在你酒店门口呢!”


王一博有些摸不着头脑。

“可是我在家啊。”


Emmmm,肖战余光瞟到了助理小方心虚地准备开溜的步伐。

“嘿嘿嘿,我早就说了可能是人家蹭热度瞎编的嘛,老板对你肯定是一心一意的。等一下战哥…有话好好说,打人不打脸,啊!!”







“老板,我看的真真儿的,老板娘肯定喜欢你。你是没看到他当时吃醋的那个样子哟,啧啧啧。”


王一博正看着助理小方从酒店那里拷来的录像,肖战跟只炸了毛的兔子似的,可招人疼。

“记你一功,对了,把你们的“老板娘”叫进来。”


“得嘞~”


双面小间谍收起了打小报告的小本本,仿佛已经看到了自己从此升职加薪,赢取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的美好未来了。





“你能给我解释解释吗?”


肖战理不直气也不壮,虚得一比。

“嗨,那都怪小方不靠谱,净说些假新闻。”


“你不也照样去了吗?承认喜欢我真的有这么难吗?”


肖战哼哼唧唧没了词儿,王一博坏心眼逗他。

“那你冤枉我了,总得给点补偿吧?”


他站起来大踏步走向肖战,把他逼到角落,退无可退,然后“啊呜”一口咬住了小兔子。嘴真软,脸也很嫩,被亲了也不会换气,还直往后躲,看上去好欺负地不得了。王一博把肖战脸都亲红了才勉强肯放过他。

“咱俩这样,就算是在一起了吧?”


肖战红着耳根点了点头。把王一博乐的,抱起他转了个圈圈,然后开始放飞自我。

“那滚床单是不是可以提上日程了?”


... ...


雨停了,天晴了,你又觉得你行了,是吧?


“啊!!说好了不打脸呢!”





09·掌声响起来,床单滚起来~(R


自从和肖战确认在一起后,王一博正式开启了“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滚床单”的贤者模式(大误)。

“我敬佩的战哥~你看这个枕头,它又大又软,睡起来一定很舒服!”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人心冷漠无情,只剩下战哥的身.子还能给我些许温暖...”


“放着好好的男朋友不用,你算什么英雄好汉?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肖战觉得,他很有可能成为史上第一个刚开始交往就因为受不了男朋友太烦人,而答应跟他滚床单的受...嘶,等一下,不对啊,他凭什么是受啊?!

“答应你可以,但我得是攻。”


你这仿佛是在为难我尼古拉斯凯·啵。王一博眉头一皱,想出一招制敌妙计。

“行啊,我们来battle,谁赢了谁当攻。为了公平起见,免得你说我欺负你,三局两胜怎么样?”


肖战的胜负欲燃了起来。为了将来在家庭的地位,为了千千万万的小土.匪,为了联.盟和部落,虫族永不为奴!


...好像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裁判就由小方来担任,我们的题目都是员工不记名投票,绝对的公平公.正公开,弃权也算输。你的明白?”


肖战挺了挺不服输的胸膛。

“完全明白。”


助理小方拿出年会用的抽.奖箱,掏出一张纸。

“第一题,滑板battle。”


... ...肖战嘴角抽.搐了一下,这就触到他的知识点盲区了。

“我弃权。”


于是小方又掏出一张纸。

“第二题,街舞battle。战哥我有必要提醒你,这局你肯定比不过老板。”


肖战觉得自己仿佛被耍了。

“这都什么见了鬼的题目??你们串通好的吧!专门挑王一博擅长的。”


“没有啊,不信你抽。”


肖战不信邪地拿出一张纸。

“画画battle。”




... ...这难道就是传说用的命苦不能怨政.府,点儿背不能怪社.会?


王一博得瑟地挽起肖战的胳膊。

“那么走吧,我们去床.上说?”


肖战生无可恋地被王一博一路连拖带拽,半哄半骗,终于给拐进了卧室。你看那张床,又大又软,那就是我一会儿要赴死的地方。肖战索性放弃了抵.抗,英勇地躺了上去,摆出个大字型。

“来吧,有什么招数都使出来吧!”





助理小方涨钱了。准确地说是全公.司都涨钱了,一时间大家都沉浸在喜气洋洋仿佛过年般的氛围中。而肖战则是请了假,官方解释是被狗咬了,在家里躺了整整三天之后才终于能够正常上班。


如果忽略掉门口挂的“祝战哥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的横.幅话,一切都还算正常。

“战哥早。”


“战哥早啊。”


“战哥您亲自来上厕所啊。”


… …这种事我也不是很想让人代劳啊。







肖战再次被王一博堵在角落的时候是懵逼的。

“战战...你是不是把我的裤头偷去卖钱了?”


????肖战被整懵了,大哥你是不是串戏了,这个貌似是第6集的剧情吧?!王一博嘴巴一撅,又奶又攻。

“可是就是少了一条嘛,而且是我最喜欢的那条海绵宝宝的,只有你有作案条件和前科啊。”


成语字典里有个词儿叫“先入为主”。虽然肖战明确表示他真的没有拿条海绵宝宝的裤头,但是架不住王一博坚信他拿了,接下来他像个唐僧一样缠着肖战没完没了地唠叨这件事。

“战战,你就老实承认吧,到底有没有拿去卖?”


“你看天上那朵云,像不像我失踪的那条海绵宝宝?”


“战战,一个人做错事不可怕,可怕的是一错再错。”



肖战被烦了整整三天,直到第四天的早晨,他从沙发缝里抠出了一条海绵宝宝的裤头。

“王一博,你给我死过来,睁大你那清澈无神的死鱼眼给老.子好好看看这是什么!”


王一博一看肖战手上的海绵宝宝,当场就自觉跪好了,怂得一比。肖战还不解气,从抽屉里翻出一支打火机作势要点。

“看到没?你冤枉了我整整三天,整整三天!!现在我给你选,要裤头还是要我?”


笑话,那还用选?

“要你!”


“要我的话,明天你就把这个裤头挂到公.司门口,还要写上“王一博到此一游”供人参观。”


卧.槽,简直是诛心啊!王一博小心翼翼地试探了第二个选项。

“那...要裤头呢?”


肖战把火一点,笑得非常“和善”。

“那我就给你这个面子,把这个裤头烧了,然后咱俩就完了!”


王一博跟个孩子似得抱着肖战的腿耍赖。

“战哥啊,你不能这么对我啊,我对你一片真心,天地可鉴啊!真的没有第三个选择了吗??”


“有。”


王一博抹了把眼泪,充满希望地抬起头。

“真的吗?”


肖战按着酸疼的腰,又提出了一个让王一博陷入崩溃的小心愿。

“让我当攻。”





... ...


“我选第一个,明天我就把裤头挂到前台。”


看看你这幅资本主.义的丑恶嘴.脸吧!肖战满脸嫌弃地把裤头扔给了王一博,昂起了他高傲的头。

“不挂就分手。”


王一博举起三根手指发誓。

“放心吧妥妥的,挂一整天。”


然后王一博趁肖战去洗手间的空挡,淡定地打给了助理小方。

“通知所有人,明天放假一天,哪个敢来上班,年终奖全部扣光!”





10·山无棱,天地合,也不撕存折!


“哎。”


这已经是王一博第三次叹息了,助理小方忍不住关心起老板的身心状况。

“老板,有什么烦心事吗?”


王一博惆怅地换了个姿.势瘫着。

“战战已经一星期没有打我了。”


...谈恋爱的人思路都这么别致的吗?老板以前也没这倾向啊。






那本是一个和谐明媚的周末午后,王一博一般有三个必做项目,吃饭,睡觉,逗肖战。

“战战,我好无聊啊,要不咱们滚个床单吧?”


肖战直接一记窝心脚踹过去,把王一博踹下了沙发。然后王一博又乐此不疲地爬起来摇尾巴。

“要不在沙发上也行啊,还是你喜欢浴.室?我不挑的。”


你脑子里还能不能有点儿别的事了?!肖战怒摔手.机,刚准备一巴掌拍过去,却不料被王一博一个过肩摔扔到了床.上。


?????过肩摔???


没错,过肩摔。在仔细研究了助理小方贡献的“霸道总裁”人设的网文后,王一博觉得作为一个攻,必须要够霸气,这样才能让老婆产生崇拜感。看着被摔到一脸懵比的肖战,王一博勾起唇角,试图邪魅一笑。臣服吧,感受到我的王霸之气了吧!

“王一博。”


“嗯?”


“是不是我太久没打你,皮痒了?”


… …




从那以后肖战整整一星期没再理他。助理小方听了之后唏嘘不已。

“那可以道歉啊,老板娘这么通情达理,一定会原谅你的!”


王一博又深深地叹了口气,把聊天框亮了出来。

“我道歉了,但是这该死的输入法...”


助理小方一看,差点“噗”地一声笑出来。

战哥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以后一定好好孝敬你。


在接收到王一博的死亡视线后,助理小方坚强地憋住了笑,并且迅速用他聪明的小脑袋瓜想出了一个方案。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要不,试试破釜沉舟?我记得老板娘还挺喜欢钱的。”


众所周知,尽管助理小方每次出的都是馊主意,但是每次结果又都意外地圆.满,仿佛被幸运之神眷顾。这次也没例外。







“战哥~”


“干嘛?”


王一博深吸一口气,努力镇定下来,然后拿出了一张卡和一把剪刀。

“这张卡里有五十万,密码是你生日,如果你还不原谅我,我就把它剪掉!”


哟呵,你还敢威胁我?!肖战气呼呼地上前一把将卡抢到手里,用一种胜利者的姿态冷眼看着王一博。

“现在你还有什么想说的?”


王一博不慌不忙,又掏出一张卡作势要剪。

“这张卡里一百万。你要是原谅我,我就把密码告诉你,你要是不原谅我,我就把它剪掉!”


呵,笑话,他肖战能屈服于这区区一百万吗?




“我原谅你了。”


...看着突然温柔的肖战,王一博觉得自己似乎发现了肖战的性格弱点,于是他试探地嘟起了嘴。

“那亲一个?”


肖战乖乖凑上去亲了他一口,对嘴儿的。王一博简直要飘起来了,晃着手里那张金卡开始慢悠悠地讲条件。

“我已经睡了一星期书房了。”


肖战非常通情达理。

“今天晚上就搬回来吧。”


王一博尝到了甜头,开始逐渐膨.胀。

“而且咱们已经一星期都没有滚过床单了。”


肖战非常配合。

“今天晚上就滚。”


在把密码交出去前王一博留了个心眼,他又掏出了一张卡。

“这张卡里有三百万,你以后要好好爱护我,关心我,把我放在第一位,每天都要给我亲,还要跟我一起好好过日子。到时候我就把密码告诉你,里面的钱都是你的。”



提问:如果对象是个财迷应该怎么办?


回答:送分题,只要有钱就行了。╮(╯▽╰)╭


接下来的日子让王一博觉得简直舒心无比。首先,肖战再也不打他了,其次,成功滚到床单的次数呈直线上升,而且他想摆什么姿.势肖战都会配合。最最重要的是,肖战真的再也不打他了!


这哪是人过的日子啊?这简直就是神仙过的日子!!






然而有些招虽然好用,但是却不能一直用,就像游戏里回合制,大招一般都是用来保命的。可惜的是王一博并没有领悟这一点。


当王一博再一次拿着卡得嗖嗖地要和肖战滚一次的时候,肖战揉.着酸疼的腰,终于忍无可忍地一脚踹了过去。

“你最近很嚣张嘛?”


王一博被踹懵了,傻兮兮地栽在地上说不出话来。软的不行就来硬的,肖战一扫这两个多月来的温柔形象,干脆利落地又补了一脚,然后叉着腰开始严.刑逼供。

“说,密码是多少?”


王一博“哇”地一声开始打滚。

“你不爱我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宠我的!”


他滚了半天也没见肖战接他茬儿,有些下不来台,只能怂兮兮地爬起来把卡给了肖战。

“密码还是你生日。”


肖战冷哼了一声,高傲无比地接过了卡,顺便准备给王一博一点教训。

“从现在开始,你就去睡书房,三个月。”




这还得了?!王一博立马就炸了。他骨碌碌爬了起来,“噔噔噔”跑去书房一通扒拉,翻出一个小账本,然后打开了落地窗,半只脚都伸了出去,非常地视死如归。(危险动作,小朋友请勿模仿)

“战哥,这是我所有的钱,还有别人欠我的外帐。你要是不收回刚刚那句话,我就和这个账本同归于尽!”


肖战的心一下子悬到了嗓子眼,下意识就想冲上去把王一博拉回来。

“你你你想干什么?!我收回还不行吗?赶紧给我下来!”


王一博非常深谋远虑。

“我下来可以,但是下来以后你不能出尔反尔。”


“行,都听你的。”



王一博这才哼哼唧唧地把脚收了回来,刚到安全范围,他就挨了肖战一记爆锤。

“啊!!你说话不算话!”


肖战心有余悸地又狠狠踩了他一脚。

“我只说了不出尔反尔,我可没说不秋后算账。把账本给我交出来!”

评论(257)

热度(13893)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