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与小透明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微博@戏精与小透明

【长得俊】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 贰

村霸俊x小甜心尤

Abo世界观,乡土文多cp

OOC勿上升



章二·【沐已成周】支线之小卖部的老板娘


老一辈曾经说过,万事小心一点错不了。


尤长靖抱着吃了大半桶的爆米花瘫在副驾驶,万分后悔出门居然忘了带瓶抑制药。虽然按理应该晚几天再来,但是这种周期谁说得准呢?尤长靖只感觉体内开始热起来,有气无力地催促林彦俊。

“你开快点儿,我药放家里了。”



乡间的道路本来就坑坑洼洼,再加上林彦俊一路开了80迈狂奔,等到家的时候,尤长靖已经被颠得快吐出来了,车里奶香小面包的味道也愈发浓郁,又香又甜,跟新鲜出炉的一样,勾地林彦俊忍不住吞着口水,开始放出他的橘子味儿。


尤长靖意识已经开始模糊,本能地抓着林彦俊往他脖子里蹭,直撩得林彦俊恨不得在车里就把他给办了。但是又想到他承诺过尤长靖结婚前不碰他,这次要是乘人之危,说不定真能让他恨上。


林彦俊把尤长靖抱起来往楼上跑。

“乖啊,忍一忍,我给你拿药。”


好容易把尤长靖抱进客房,林彦俊开始翻箱倒柜。

“小尤啊,你把药放哪儿了?”


尤长靖费劲地指着衣柜。

“我妈给我我放包袱里了,应该在那个红色的布袋里。”


林彦俊翻到了一瓶蓝色包装的神骑士抑制药,看到牌子皱了下眉。

“你一直都用这个?”


尤长靖已经快虚脱了,看着林彦俊还在那儿磨磨叽叽的,心头火起。

“我去你个烤鸡腿儿的!要么赶紧把药给我,要么你来帮我解决!”


“好好好。”


林彦俊倒了一粒药出来塞到尤长靖嘴里,又出去倒了杯水给他喂下,折腾完了之后抱着瘫软下去的尤长靖开始絮絮叨叨。

“你以前不会都用这个牌子吧?这个虽然便宜但是副作用很大的,用久了周期就不准了,回头我给你买爱尔美的抑制药。累不?一会儿想吃什么?我给你弄去。”





尤长靖刚吃完药,正虚着呢,被林彦俊在耳边叨叨地脑袋都快炸了,听到吃什么的时候才稍微集中了一下注意力,气若游丝地开始点菜。

“我想吃串串,炸鸡,小龙虾还有盐水棒冰。”


“这些不行,一点营养都没有。要不我还是给你炖猪蹄汤吧?或者鲫鱼汤?”





… …


这些难道不是下.奶的?尤长靖默默翻了个白眼,摆摆手。

“随便,你看着弄吧。”





等吃过晚饭尤长靖才终于恢复过来,抱着从冰箱里翻出来的八喜盒子边吃边看爱深深雾蒙蒙,林彦俊就在旁边狗腿地给他捏肩捶背。

“小尤啊,虽然说你还要考察我段时间,但是总归有个谱的吧,大概考察多久啊?”


尤长靖咬着塑料勺子想了想。

“大概半年吧。”


“啊?!”


林彦俊企图讨价还价。

“别介啊,我婚房都准备好了,还有婚车,喜烟喜糖,还有城里烧菜的师傅我都联系了,你看我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时间短点儿呗。”


尤长靖又挖了勺冰激凌,感受着冰激凌在口中融化的美妙滋味。

“那就三个月吧。”


林彦俊试图变本加厉地讨价还价。

“我是真心喜欢你的。我跟你保证,结婚以后你想吃啥吃啥,家务我来干,钱你管,想买啥买啥。还有以后有娃了,就丢给城里我爹妈带,你就负责享福,成不?”


尤长靖刮完最后一口冰激凌,舒服地眯起眼思考了一下。

“那…一个半月,不能再少了!”


“成!”





有目标就是有奔头。林彦俊美滋滋地在下下个月的三号画了个红圈圈,决定现在可以开始写请柬了。


隔天收完鸡蛋,林彦俊专门去了趟红辣椒小卖部,转了一圈有点纳闷,问正在看柜台的老板娘。

“锐姐,那个爱乐美的抑制药呢?我找半天没找着啊。”


周锐凶狠地瞪了林彦俊一眼。

“叫锐哥!”


“行行行,锐哥。”


周锐这才起身去放抑制药的架子上翻了翻。

“大概是卖完了吧,我晚上再补一批,你明天再来买吧。”


“成。对了,你家老韩呢?”


“对面麻将馆打麻将呢。”


“哟,就他这手气,你敢放他去打麻将?”


周锐顺便把乱掉的货架整整好。

“他打的一块钱一局,再输能输几个钱?让他去。”


“那你家娃谁带?”


“老韩带麻将馆了。”



林彦俊出门喵了一眼,特幸灾乐祸地回来打小报告。

“老韩他们一桌正抽烟呢,不怕熏着小田啊?”


周锐蹭地站起来。

“他又抽烟了?!”


林彦俊淡定点头。

“嗯呢。”


周锐挽着袖子气冲冲往麻将馆走。

“个杀千刀的,昨天还给我保证再也不抽烟了,看我不拧了他的耳朵!”


林彦俊冲周锐的背影喊。

“钱我给你放柜台了啊。”


“成,你放那儿吧。”







伴随着韩沐伯仿佛被人一拳打中内脏的惨叫,林彦俊笑嘻嘻地拎着东西回了家,看着乖乖坐在沙发上吃着薯片看电视的尤长靖,不由感概。跟刚才周锐那凶悍的样子比起来,果然还是自家软萌的小甜心好啊。


尤长靖刚吃完一包薯片,正嘬着手指呢,扭脸一瞧林彦俊。

“回来啦?”


“嗯。”


“我跟你商量个事儿。”


林彦俊把东西放好,走到沙发边坐下。

“什么事?”


“刚老秦跟我说,他手上有一批布要撬边,五百米十块钱,我想接了在家做,你给我买个缝纫机好不?”


林彦俊想了想。

“买缝纫机是可以,但是五百米十块钱不是很划算,我怕你累到。”


“没事儿的。我现在一天到晚啥都不干,觉得怪别扭的。”


“有啥别扭的,等你嫁给我,你就是我老婆了,男人养老婆还不是天经地义么?到时候你就负责吃好喝好,再生个娃,咱俩一块儿好好过日子不就行了?”


“那我也不吃干饭!”


林彦俊仔细琢磨了一下。

“要不这样吧,我给你报个会计班,回头家里养猪场和养鸡场的帐归你算。而且会计挣钱容易,县里工厂一年的帐外包出去,一次八百呢。”


“真的啊?”


“那我哪能骗你?”


“那成,缝纫机不买了,回头我学会计去。”



林彦俊心里那个美啊,照这情况下去,下下月三号办婚礼不是梦啊。

评论(65)

热度(14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