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与小透明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微博@戏精与小透明

【博君一肖】姜还是小的甜 壹

隐藏大佬啵x纯情金主赞

10岁年龄差



当事人肖某。

“能不能帮我打个码?谢谢。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当初包养他就是图他年纪小,图他爱洗澡,谁知道会搞成现在这样…造孽啊!”




章一·包养关系


要说咱们今儿的主人公之一,肖战,那是天之骄子,小学当大队长,高中当学习委员,大学拿了市一等奖学金,进入职场头3年就升了美术组长,手下带了个6人设计小团队。


肖战的人生就像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模版,亲戚朋友一说起来都是。

“你看看人家老肖的孩子,你再看看你!”


就因为这,至今肖战还挺招亲戚朋友家小孩儿恨的。



今年肖战又升职了,在这家全球500强的企业成功晋升高层,当上了艺术总监,年薪90万,大前年买了套3环80平的两室一厅预计今年年底就能还完房贷。


直到老家父母催婚,肖战才忽然意识到自己今年已经30了。


30岁对Omega像个风水岭,不能算老,但也已然不再是年轻无极限。


肖战自认混到如今这份上也算半个成功人士,进社会后全身心扑在工作上,周末不是在公司值班就是跟客户吃饭应酬,30岁了还是个没谈过恋爱的小处O,想想觉得有些亏。但身边单身Alpha对他都望而却步,拜托,谁敢泡自己的顶头上司? 老家亲戚介绍的相亲对象他又不喜欢,推说没眼缘。




“想谈恋爱?这还不简单,你包一个呗,小奶狗还是小狼狗任你挑。”


彼时肖战跟甲方公司的总监合作过3次,工作上王皓轩是个十分严谨且可靠的人。


人都有刻板印象,对某个人一旦形成一种固定看法,便会认为这个人的其他方面都具有该特征,肖战本着“王皓轩这么靠谱的人总不会坑自己”的想法十分放心地跟着去泡了一次清吧,这也是他和王一博的第一面。


说实话,肖战对王一博满意极了,大二在校生,20岁,舞蹈专业,干干净净白白嫩嫩,说是以前父母管得严,没谈过恋爱,到外地上大学后没人管了,也是第一次出来接这种活儿,愿意接受包养,每周末,周一周三周五下半天都有空,可以陪逛街,陪吃饭。


说着还挺害羞地看了一眼肖战。

“如果金主是你的话,也可以睡觉。”


王皓轩吹了声长而轻挑的口哨,用胳膊肘捣了捣肖战的手臂。

“你撞大运了,长成这样的还是个正经大学生,要是早几个月出道不知道该有多抢手,让你捡个漏。”


肖战听着别扭,说得好像他占多大便宜似的。


他长得也不差,曾经还是母校贴吧里票选出来的校花,如今居然混到花钱找Alpha睡自己这么惨,肖战心里开始打退堂鼓,有些不大想包了。


还是王一博精,见肖战脸色不大好看了,又要了2杯莫吉托挺殷勤地往肖战身边凑,一双狗狗眼眨巴眨巴,红着脸夸肖战好看。

“我就是图好玩跟王哥提了一句,家里给的生活费够用。今天本来不想出来的,可王哥非说我不出来会后悔,见着你我觉得值大发了,真的,我可以不要钱,你考虑考虑我?”



事后肖战总怀疑王皓轩和王一博是一伙的,一丘之貉,沆瀣一气。


王皓轩负责拱火,王一博负责做好人打圆场。这么一对比更显得王一博又乖又懂事,一张嘴跟抹了蜜糖似的会哄人开心,再加上他长得很合肖战眼缘,包养这事儿就这么定下来了。





肖战扪心自问,他待王一博不薄。


一个在校大学生,他每个月给4千,周末叫王一博出来逛个街,吃个饭,酒足饭饱再开车到自己买的房子里滚个小床单,平时偶尔一起约出来玩玩密室逃脱,看看电影啥的。


还别说,自从包了个小奶狗,肖战的私生活有滋味多了。


他跟王一博约法三章,一不滥情乱玩,二不干涉对方生活,三不动真感情,任何一方遇到真爱都可以随时结束这段包养关系。


王一博低头啃了半天指甲,末了抬起头红着眼眶问了一句。

“那你要是对我腻了,想找别人了,一定提前告诉我一声对方是谁。我知道我挺幼稚的,但我就是想知道能让肖哥喜欢的人长什么样,好不好?”


哎哟,可怜样儿,像只被主人抛弃的小狗狗似的。肖战心里顿时软得一塌糊涂,伸手摸了摸王一博顺软的头发。

“好。”



肖战也没想到他居然就这么不清不楚跟王一博厮混了2年。


其实肖战没多看重这段关系,他喜欢王一博背景清白,长得好,嘴也甜,发个短信随叫随到,肖战有时忙起来1个多月没理他,王一博也从不发牢骚。


很省心的一个孩子。





转眼到了王一博大四这年,肖战看着蛋糕上“32”岁的蜡烛,默默叹了口气。


刚满30岁那年肖战还挺不服老的,大约是在一线城市待久了,心态比较年轻,肖战就不信什么“Omega过了25状态就开始往下跌”这种屁话。可自从包养了王一博后,肖战能明显感到力不从心,小年轻精力旺盛,床上不搞个5,6回是不知道停的,王一博有时拉肖战出来玩,泡吧,剧本杀,骑着摩托车带他满城兜风。


肖战到10点就开始犯困,而王一博到10点才开始夜生活。


哎,不服不行,玩不动了。



肖战认命地答应了老家安排的相亲,又发了条短信把小孩儿约出来,准备断了这层关系。


喝咖啡的时候肖战还在反省自己是不是太渣了?


花钱在外面玩感情,找小白脸,现在自己玩够了,想踏实过日子了,就准备找个老实人接盘。这是不是就是电视上演的那种渣O?





“不好意思,路上有点堵。”


王一博气喘吁吁地放下包。

“等很久吧?”


肖战大度地摇摇头,推给他一杯冰美式。

“我也刚到。”


王一博麻利地插上吸管。

“我们一会儿去哪玩?”


“今天不出去玩。”


王一博腼腆地笑了。

“一会儿是吃完饭就去你家…”


“也不去我家。”


王一博愣了一瞬,接着更不好意思地红着脸搓了搓手。

“那咱们今天是开个房间,还是?”


肖战打断他。

“一博,我有事跟你说。”



肖战第一次甩人,昨晚挺认真地写了4,5张纸措辞。


按道理他花钱,王一博出卖身体,现在他不打算花钱了,直接跟王一博说一声,2个人自然而然就断了。可肖战怕伤到小孩儿自尊心,先说了段有的没的开场白,感谢这2年来王一博的陪伴,接着用了一种比较委婉的话术。

“要不咱们还是…分手吧?”


王一博脸色瞬间晴转阴。

“你说什么?”


大约是王一博在他面前一贯乖巧,难得黑一次脸,肖战居然有些发怵。

“一博,你今年也升大四了,下半学期要开始忙毕业论文,要找工作,总跟我这么不清不楚的也不像样。”


肖战大王一博10岁,在王一博面前一贯是成熟稳重的形象,语气也很老成。

“肖哥我呢,今年也32了,准备回家相亲。跟你一起这2年很开心,我会记得你的。”




王一博低下头开始啃手指,啃完大拇指甲又开始啃食指,良久才缓缓抬起头。

“名字。”


“啊?”


王一博一错不错地盯着肖战。

“跟你相亲的人,叫什么名字?”


肖战一头雾水。

“你问这做什么?”


“你答应过我的,要是想找别人了,一定告诉我对方是谁。”


肖战眉头一皱,努力回想了半天终于想起来这茬,没多想便从口袋里拿出昨晚抄的小纸条递过去。

“真是拿你没办法,诺。”


王一博结过纸条扫了一眼,闷笑一声团成一团放进裤子口袋。

“你确定要为他跟我分手?”


肖战笑了,暗道小孩儿嫉妒心就是强,心思也简单,把谈恋爱看得太简单。

“你还小,听肖哥一句劝,以后你步入社会了要正正经经谈恋爱,别乱玩,别瞎混。人呐,到最后总会想安定下来,成家立业,知道了?”


王一博脸色越来越寒。

“所以你还打算跟这个人成家?”



肖战这才觉出王一博语气不大对劲。

“你怎么了?”


王一博缓缓捏紧拳头,眼睛微微眯起来,再次看向肖战的眼神就跟以前很不一样了。

“我在想问题。”


肖战每每回忆起王一博最后瞪他的那个眼神都觉得后脊椎发凉,那不像是一个在校大学生的眼神,闪着摄人的凶光,还有来自高位的压迫感。


“肖哥,你说不听话的小兔子,是不是应该关进笼子里呢?”





(端午安康~看着好像要黑化囚禁,其实是个小狼狗叼着老婆一心一意拖回狼窝的友爱故事)

评论(326)

热度(8608)

  1. 共7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