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与小透明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微博@戏精与小透明

【皇权富贵】黄妙妙下海记 肆

ABO欢脱向
绿茶昊x忠犬丞
OOC勿上升



前文指路

章一·你这是病,得治!

章二·傻丞有傻福🚗

章三·真爱无价



章四·结婚二三事


曾经有一张真诚的支票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只想第一时间说出那三个字:我愿意!!!






 黄明昊生无可恋的被范丞丞带着试礼服,看场地。范爹下指标了,让范丞丞别心疼钱,预算上不封顶,范家能娶到这么靓的媳妇儿是好事,花多少钱都值,力求办大办好办隆重!


别的倒没什么,黄明昊从来就不是心疼钱的主儿,就是把范妈气得不轻。这也没法说,自家儿子鬼迷心窍了,为了个黄明昊愣是要跟自己唱反调,当家的也不争气,信奉颜值即正义,直接送了一成分.红做聘,生怕人跑了似的,那副没出息的样子和范丞丞简直如出一辙。


什么叫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


阿呸!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有时候你千辛万苦养大的宝贝儿子,最后很有可能成为别人的贴心小棉裤。







既然拦不住,范妈只能从黄明昊这里下手。

“我想我们需要签一个协.议,既然你说不图丞丞的钱,那么有些东西还是需要分清楚,范氏一切资.产将来都归丞丞,就算婚后你也是没有份的,如果没什么意见可以在这里签个字。”



... ...


o( ̄ヘ ̄o)


你当我傻吗?一分钱不拿白给你们生一个孩子?!


黄明昊默默拿出手机,在桌子底下给范丞丞发了个不成熟的小短信。

“现在,立刻,马上,到二楼书房,不然你的小宝贝就要被欺负死了!”








范丞丞飞奔赶到的时候戏已经演到一半,黄明昊眼泪跟不要钱似的掉,看上去可怜兮兮,衬得范妈愈发刁蛮不讲理,典型的恶婆婆打.压可怜媳妇的家庭剧。

“伯母,我别的不求,只希望将来你们能好好把孩子养大,我和丞丞缘分浅,希望他将来能幸福快乐。”


范丞丞一听黄明昊要走,急得当场推门闯进去,看看梨花带雨的黄明昊,又看看咄咄逼人的范妈,再一眼看到桌上的文件,拿起来一读,我滴个乖乖,这不是要把我的宝贝昊昊往绝路上逼吗?!

“妈,你这是什么意思?”


黄明昊擦了把眼泪水,把文件拿回来,拧开笔盖签了名,一副忍辱负重的倔强小白兔模样。

“没关系的,伯母都是为了你好。丞丞,以后照顾好我们的孩子,那样就算我离开也安心了。”


都到这份上了,那范丞丞能忍?他一把抢过刚刚签好的文件,再次撕了个粉粉碎,抱着黄明昊死活不肯撒手。

“什么没关系?咱俩都领证了,以后还要一起过一辈子,我要和你一起把孩子养大,谁都不能把我们分开!”





小情侣抱在一起哭成一团,苦情戏,情绪到位,台词饱满,画面很有张力,就是观众不是很给力。


范妈简直快气到冒烟,合着在这儿等着她呢。

“儿子,妈都是为了你好,你不让他签这个,回头他要把你钱都骗光的。”


“那我也愿意!”


范丞丞心疼地给黄明昊擦完眼泪,开启胳膊肘往外拐的白眼狼模式。

“结婚前我就答应昊昊了,以后我的就是他的,我俩不分彼此。再说昊昊跟了我,吃了这么多苦,受了这么多罪,拿点钱怎么了!”


黄明昊想到那泡了汤的一千万,真心实意哭得更大声了,好委屈好委屈的。把范丞丞心疼地不行。

“乖乖不哭啊,咱不签,有我在一天就不会让你签的。可怜见的哟,这小.脸都哭花了。”



︶︿︶#


范妈努力给自己顺气儿。不生气不生气,人生就像一场戏,莫中他人离间计,我若气死谁如意!



有了这一出,范丞丞对黄明昊那是更加心肝宝贝了,逢人就说他家昊昊多么多么爱他,对他多么多么真心,还不图他的钱,简直感天动地一段情,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毕雯珺收到请柬的时候感叹范丞范丞真TM是个人才,一张请柬还愣是做成音乐卡片,一打开是十六和弦的婚礼进行曲,还有立体剪纸的小人在那转啊转。


土不土?我就问你土不土!










“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我们帅气的新郎登场。”


看着终于踏进火坑的发小,毕雯珺冷酷无情地笑了。



范丞丞站在台上笑得仿佛人间哈士奇,看得黄明昊挽着自家父亲的手,愣是一步都不想往台上走。


自己真的要和这个二傻子交换戒指吗?


事情真的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吗?


范阿姨我们可以再交涉一下吗?八百万,八百万我就离开你儿子怎么样??




黄明昊拖着沉重的步伐,努力压抑住当场逃走的念头,一步一步挪到台上。


办婚礼和领证还不同,领证顶多是多个小泰迪一天到晚跟在身后要干坏事儿,多副碗筷多床被子,生活用品多备一份,该怎么过还怎么过。


办婚礼就不一样了。双方非常有形式感地见了家长,敬了茶,然后在这又贵又土的礼堂里办酒,司仪还一个劲儿地问你,以后无论贫穷富贵,你都愿意和他在一起吗?


我不愿意啊。⊙﹏⊙




“昊昊,昊昊?快说愿意啊。”


黄明昊有气无力接过话筒,最后看了一眼范丞丞的脸,一瞬间心如死灰。那货什么时候表情变成这样的?!

(⊙v⊙)


“我愿意...”








“昊昊,这个是我每个月的零用,密码是你生日。”


“这个是我手上的几套房子,这几天就去过给你。”


“这个是我名下的股.份,一半给你,一半给我们的宝宝。”



看着范丞丞一张一张掏家底,说不感动是假的,纵使黄明昊都有些于心不忍。

“那你都给我了,你还剩什么?”


范丞丞稀罕地亲了亲黄明昊依然平坦的肚子,一副占了天大便宜的样子。

“我有你,还有宝宝,最值钱的都归我了,稳赚不赔,嘿嘿嘿。”


黄明昊第一次觉得钱拿在手上这么烫。当初立的flag实现了一半,他真的把范丞丞骗得连裤衩都不剩了,遗憾的是成功把自己也搭进去了,怎么算都是笔糊涂帐。

“傻丞。”


“嗯?”


“明天就去把房子过了吧。”


黄明昊想了想,又补了一句。

“不用全转,有我名字就行了。”


“妥妥的。”


评论(146)

热度(23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