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与小透明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微博@戏精与小透明

【博君一肖】卖身 壹

深情大佬啵x落魄少爷赞

狗血向甜虐不定




章一·落难美人


“瞧见没,台上拉大提琴的那个,就是王佬最近买的宠儿,肖氏的小少爷。”


“肖氏,前不久倒闭的那个?”


“可不,欠了巨债,连小少爷都卖了。别说长得真是够味儿,我要是有钱,也想买回家尝个鲜。”


“看那细皮嫩肉的样子,不知道一晚能上几回,那滋味想一想,啧啧。”


“王佬用过的人是什么身价,能轮到你?”


台下污言秽语断断续续传到耳朵里,肖战抿着嘴拉弦,只当听不见。





他就是被王一博买下来的。肖氏倒了以后清算资产,欠了近4个亿的外债,这是父亲受了骗私人签的借据,不受破产保护,山一样的重的债压得肖战喘不过气来,父亲更是遭不住打击脑淤血住了院,别说ICU的钱,肖战连手术费都凑不够。


“喂,阿方,我是肖战,喂,喂,喂?”


“喂,郭丞吗?什么,他不在C市吗?那能不能麻烦你帮我转告一下,我是肖战,请他回国后立刻给我打个电话可以吗,拜托你了。”


“喂,繁星啊,我是肖战,我能不能麻烦你件事,我需要一笔钱,对,急用。”


肖战打了一圈电话,碰了一鼻子灰才将将借到10万块,从前养尊处优的小少爷落了难,曾经称兄道弟的朋友们个个都避他不及,仗义点的接济个几万,再不理他了。肖战急得团团转,他想向医生求求情,先把手术做了,钱他会想法慢慢凑上,却被告知已经有人垫了手术费。

“真的吗?那我爸什么时候可以做手术?”


医生推了推眼镜。

“大概这两天就能做。”


“谢谢,真的谢谢你医生。”




那位做好事的人可不是活雷锋,肖战很快就被请上一辆车,一路载到一栋小二楼,第一次见到了传说中的王佬。


他以为王佬怎么着也该是个50多的大叔,却没想到王一博本人居然看上去这么年轻,说他20出头都有人信。他们家还没倒的时候父亲就曾告诫自己,要小心王一博这尊笑面佛,那可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主,多少人栽到他手上,刚冒头短短4年就坐稳了C市的第一把交椅,肖氏可惹不起这样的狠角色。


“坐。”


肖战有些局促地坐下,他多少也是见过世面的,却没想到在王一博面前居然紧张地心脏‘扑通扑通’的跳。

“谢谢你帮我爸垫医药费,我会想办法还你的。”


“你怎么还?”


肖战以愣,磕磕巴巴地说。

“我,我可以打工,我学过音乐,可以伴奏...”


王一博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照你这还法,一年顶多4万,等你还50万,我得等10年。”


这话一点不过分,甚至为了照顾肖战的情绪说得十分委婉,可肖战还是臊了,脸上红一层白一层,不安地盯着地板,一点不敢看王一博那张似笑非笑的脸。

“我没记错的话,肖氏还欠了几个亿的外债,你也打算这么还?”


肖战窘得几乎要哭出来。

“王佬该不会把我找来,专程看我笑话的吧?”



“我买你。”


“啊?”


肖战心里咯噔一声,蜷起脚趾下意识想跑,他真没想到王一博居然要买他。


圈里一向荤素不忌,曾经他也见过一些包小男孩的,玩腻了转手就送人,最遭人轻贱的,肖战本以为自己已经跌到谷底了,可命运又给了他一记响亮的耳光,将他仅存的自尊心扔到泥里去。

“我不是卖的,我可以还你钱的,除了这个我什么都可以做,求求你,你发发善心,求求你。”


王一博食指倒扣轻敲桌面,那声音一下一下擂在肖战心上。

“不要怕,我不强迫你,我没有糟践人的癖好。”


他抽出一方手帕温柔地给肖战擦眼泪水。

“别哭,你跟了我,你的债我帮你还,你考虑一下。”


他还有别的选择吗?肖战心里苦闷,琴声愈发哀婉,台下王一博目光灼灼,像是要将他生吞活剥了似的。

“汪卓成。”


“王佬。”


“后面那几只嚼舌头的乌鸦,很吵,处理一下。”


“好的。”





人人都当王佬瞧上了肖战的好皮囊,大手一挥花天价买了他,可只有王一博自己知道,是他暗恋肖战,暗恋了整整6年,如今他心中的白月光跌下了神坛,成了人人可以采摘的花,王一博才终于有机会为他造一间温室,小心地将他养起来。

“你好香啊。”


肖战刚洗了澡,脸被水汽蒸得粉红,像水蜜桃儿,又香又甜,让人想咬一口。

“先生,我有点累,我先睡了。”


王一博一把拉住肖战往怀里带,肖战身上的香味勾得他一阵阵的燥热。

“还想跑?都20天了。”


“我,我还没有准备好。”


“怕疼?”


怀里的人抖得更厉害了,娇贵的小少爷从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居然要考虑疼不疼这个问题,他难以想象要和眼前的男人睡觉,光是这么抱着都让他觉得浑身不舒服,要是父亲看到了,他一定不会容许别人这么欺负自己。


“我帮你们还了一些外债,还有你爸后续的营养费,我会对你好,不过你总不能空手套白狼,你说呢?”


他可真是卑鄙,若放在以前肖战连看都不会看他一眼,还要骂他变态,流氓,可谁叫现在他掐住了肖战的软肋。他可不是纯情少年,还玩柏拉图那一套,他对肖战,说好听点儿叫一见钟情,说不好听那叫见色起意。


“为什么是我?”


肖战自认长得也就是普通好看,像王一博这样的人要是真想找漂亮男孩,只要花几十万就能找到比他强的,听话又懂事的那种,何必要在自己身上下这么多功夫?


王一博哄小孩儿似的拍了拍肖战的背,梦呓一般。

“是啊,为什么呢。”


“我可以再想一想吗?你说过不会强迫我的。”


“当然,后天晚上想清楚了,来我房间。”





王一博心情极好地下了楼,肖战的父亲说得对,他可不是什么好人,哪怕是白月光也要算计,一丁点也不肯吃亏。


大厅里汪卓成正拿着份文件待命。要搞垮一个小公司实在太容易了,你只需要给他们画个大饼,抛个几千万的投资做饵,让他们赌上大半身家也要咬到这个大饵,这局聪明些的容易看穿,不过没关系,今天在慈善宴上嚼舌头的那几只乌鸦都蠢得很,并不需要更高明的招数。

“王佬,外面开始传你买了个金丝雀养着,还说要筹钱,等肖战少爷被你甩了就买下来,一起玩。”


王一博面色冷下来。

“哦?都有谁这么说?”


汪卓成翻开名单。

“不多,全在上面。”


一群肮脏,变态,阴沟里的臭虫!王一博转着无名指的戒指,眼底涌起浓浓杀意。

“做掉。”


“是。”


“以后这种谣言不要再传到肖战耳朵里了,他听了要不高兴的。”


“好的。”





(大概是个宠妻狂魔的故事,大灰狼和小白兔,狗血且俗,但是我爱。如果写下去的话大概是个中长篇?看第一章反响吧)

评论(1262)

热度(33774)

  1. 共29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