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与小透明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微博@戏精与小透明

【博君一肖】顶级难泡Omega 贰拾贰

黑道大少啵x热血警花赞

你警我匪

欢喜冤家



章二十二·金丝雀


关在笼子里的芙蓉鸟,体态优美,鸣声婉转,吃食要精米细粮,睡的地方要铺上棉花细砂,娇气,不好养,通常是供人赏玩的。


这种鸟,俗称金丝雀。


多少有点侮辱人的意思,可王一博确实拿肖战当金丝雀在养。




王皓轩劝过他,这条是死路,走不通的。

“你家阿Sir什么性子你不清楚?他心软着呢,你得顺毛摸。”


“还要怎么顺?不然放了他,眼睁睁看着他把我儿子弄死?”


王一博不满地将游戏声音开到最大,震耳欲聋,吵得隔壁的肖战睡不着觉。他才23,在家里养尊处优长大的,对肖战已经够低声下气了,还想怎么样?

“我没见过这么狠心的,虎毒还不食子呢。好歹是他肚子里的肉,他一点都没犹豫,说拿就拿!”


王皓轩腹诽,不拿掉难道生下来跟你绑一块儿?就你这土匪做派,有脑子的都知道要躲远点。他一晃神的功夫被王一博连招绝杀,game over,王皓轩把手柄一扔。

“不玩了不玩了,我就没赢过。”


“再来一盘。”


“拿我撒气?一下午了也不知道陪陪你那小辣椒,人家可怀着呢。”


王一博撇了撇嘴。

“得了吧,他巴不得我死远点才好。”


“说你笨你还真不聪明。”


王皓轩干脆盘起腿跟他交流心得。

“他之前肯为了孩子跟你结婚,那至少说明他不讨厌你,对吧?”


王一博不明所以。

“嗯,然后呢?”


“然后你得哄啊,关怀啊,缠绵啊,让他离不开你,等孩子生下来,木已成舟,他还往哪跑?”




幸亏有王皓轩点拨,否则他就走歪路了。


王一博我行我素惯了,泡肖战已经算用上了十二分的耐心,可肖战一点没把他放在心上,像扔垃圾似的把他扔在大马路上,巨大的挫败感让王一博逐渐偏激。


你敢招我,敢让我卑躬屈膝给你下跪,敢让我为了救你不惜和臭老头作为,现在想撂下我?做梦。


他还是混黑道的,想搞囚禁这一套不要太方便。光他认识的几个二世祖家里都养过Omega,得意洋洋地跟他炫耀。

“你也买一个呗,几十万就能买到雏儿,不听话就饿着,你是没看到,那天我给了碗红烧肉把他感动的,巴巴伺候了我一晚上。”


“就是,之前我玩腻了,给笔钱把人放了,那小家伙到现在还拿我当恩人,你说好不好笑。”


他们这种Alpha有钱有闲,家里还有背景,对Omega基本抱着玩玩就好的心态。灰姑娘的故事是演给灰姑娘们看的,送点奢侈品,砸点钱,说些甜言蜜语就能把人带到床上,Omega不都那么回事?


真要结婚,还得家里安排,找门当户对的。谈恋爱是一回事,结婚又是另外一回事,他们分得清楚着呢。


反观他和王皓轩这样的在圈里才是异类。


真爱?帮帮忙哦,你泡的这个有点道行,欲情故纵钓你呢!关地下室去不给吃不给喝,看他能抗几天。




王一博深以为然。


不过他舍不得把肖战关到地下室,那里又黑又冷,肖战怎么吃得消?那就退一步,把肖战锁在卧室,任他怎么吵怎么闹都不放人,关几天就老实了...吧。


“王一博,你混蛋!放我出去!”


“大少最近忙,少夫人,这是营养师特意为你准备的,多少吃点吧。”


又来这招?肖战气笑了,缩头乌龟都比他有担当些。

“他是不是还说,要是我少吃一顿,你们就得跟着我饿一顿,饿死为止?”


“是。”


肖战只觉一拳打在了棉花上,堵得慌。


从旁观者的角度来说,他的脾气并不讨喜,甚至有点窝里横。


王一博就没让肖战经历过大风大浪,一直好好的把他养在西城这间温室,肖战自以为的委屈,自以为受的欺负,都不过是王一博跟他小打小闹罢了。真是孩子心性哟。


肖战头两天还有点不敢惹他,王一博凶起来的样子好吓人,戾气很重,煞神一样。


可后来肖战反应过来,不对啊,我可是警察,王一博这是非法拘禁,我为什么要怕他?




“怎么了,谁惹我们阿Sir不高兴了?”


“大少,少夫人他...”


王一博随意摆了摆手。

“没你事了,出去。”


仿佛所有委屈找到宣泄口,肖战自己都没发现他的语气有多无理取闹。

“西城大少,威风啊,终于舍得出现了?”


“你这话说的。听说你最近食欲不佳,我马不停蹄就赶回来了。”


肖战嗤笑一声。

“接着编。”


王一博没脸没皮地凑上去给肖战捏肩,那狗腿样真给霸道总裁界丢脸。

“别碰我!”


“好好好,不碰你,阿Sir我错了,我一时糊涂。你也得体谅我啊,我有苦衷的。”


“你能有什么苦衷?”


王一博开始胡编乱造。

“有件事我一直没告诉你,之前有高人给我批命,说我上辈子作孽太多,这辈子很难要孩子。我开始还不信,直到去体检,查出来我有...”


王一博眨巴眨巴眼睛,脑子里飞速搜索合适的病症。

“少精症!就,很难有孩子。你知道我当时知道你有了,我有多高兴?我觉得奇迹终于降临到我身上了。当我知道你要拿掉孩子,我差点疯了。”


肖战吃惊不已,没想到还有这段隐情。

“啊,不会吧?”


“你以为我家老头子为什么要那么快办酒?高人说了,今年我命有一劫,必须想办法冲喜,否则有性命之忧。”


这理由简直绝了,完美解释了王一博之前的种种霸道行为。


“可,可为什么非得是我?你爸手上不止一条人命,我不抓他,我还跟你结婚,我爸一定会打死我的。”



真好骗啊。王一博暗自松了口气,差点就剑走偏锋,学那群混蛋二世祖搞囚禁那套把戏了。

“阿Sir,我怕把你放了,以后都没儿子了。是我太自私了,我死一百次都活该!”


他忽然这么有觉悟,肖战反倒开始自省之前他是不是太过分了。

“不至于的,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你有这个病,说了那么难听的话。”


气氛烘托得差不多了,王一博惨然一笑,他实在不适合演这种苦情戏,那张养尊处优的脸做出这种表情显得有些滑稽。

“阿Sir,我不强迫你,你要真不想生,就不生吧,撑死了灭门绝种,反正我也不是什么好人,根本就不配有下一代。”


肖战快被他忽悠瘸了,这是道德绑架,而肖战最吃亏的地方在于他道德感很强。

“你让我想想,我再想想。”





(感谢@老娘有的是经验@伍六七@浅默🦁🐰@xiaorong@也不着调喽四周年快乐!大少黑化条加载失败,没想到吧,这是轻喜剧)

评论(368)

热度(10809)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