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与小透明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微博@戏精与小透明

【博君一肖】姜还是小的甜 捌

腹黑大佬啵x纯情天然呆赞

10岁年龄差




章八·岳父岳母


肖战拖着脚上的链子气急败坏地扒在门口吼。

“王一博,趁我还好说话,你有本事放我出去,听到没有!”


楼梯间王一博潇洒地挥了挥手。

“不远送。”




如王一博所愿,祸及家人,肖战这回真急了,什么蒸桑拿,泡温泉的心思都没有了,大晚上在卧室里急得团团转,脚链弄得哗啦啦响,在外头守着的贺鹏能明显感觉到嫂子此刻有多么烦躁。


偏偏王一博今晚没回来,肖战在床上翻来覆去烙了一晚上饼,直到第二天中午才见着王一博的面。肖战立刻扑上去揪住人领子质问。

“你把我爸妈怎么了?”


王一博耸耸肩。

“我能把岳父岳母怎么着?自然是好好款待。”


“你少给我打太极。”


肖战急得一时话都说不利索。

“咱们俩的事咱们自己解决,你把我绑到这儿,我有说过你半句不是吗?我没有。但你怎么可以把我爸妈绑过来,你,你!”


“我就把人绑过来怎么了?”


王一博轻浮地单手捏住肖战的一双手腕凑到嘴边亲了亲。

“你说你,要是肯答应我不就没这出了吗?啧,看着小呆鹅一只,怎么脾气比谁都犟。”


王一博语气温柔极了,可此刻的肖战哪里听得进去,正使劲儿扭着双手,成年Alpha的力气哪是Omega能比的,王一博的手跟个铁钳子似的紧紧箍着让肖战挣不开分毫。

“王一博,你撒手,放开我!”


王一博恶趣味地抓着肖战的手腕举高,将肖战连带着后脚跟微微吊离地面。

“不放。”


说罢捏住肖战的后颈跟他脸贴脸,深深吻了下去。




“唔唔...唔,王一博你...唔!”


“嘶!”


王一博吃痛松口,皱紧眉头伸出拇指抹了把嘴角的血迹。

“你咬我?”


肖战整个人仍然是被吊着的姿势,像一条砧板上的鱼不死心地还在蹦哒。

“是你先逼我的。”


底气明显不足。


那一瞬肖战瞥见了王一博眼底未散去的凶光,里头隐隐酝酿着一种残忍的,浓烈的,令人胆寒的杀意,不过刹那间就被王一博很好地隐藏了起来。


肖战心脏扑通扑通狂跳。眼前人是这么熟悉,对自己又如此纵容,以至于肖战常常忘了自己正身处虎狼窝,王一博绑架他的第一晚,手里可是有枪的!


“啊!”


被扔床上的时候肖战惊呼一声,手脚并用往床头缩,脚上的链子忽然哗啦啦响起来,那头王一博已经拽着链子把肖战往自己这儿拖。

“你就这么不信我,我还能苛待他们不成?”


肖战双手乱抓一气,只抓到床头摆着的海绵宝宝抱枕,脚腕被王一博捏在手里的那一刻肖战终于知道害怕了,几乎像个小孩子一样“哇”得一声哭出来了,边哭还边踢。

“你干嘛,你干嘛!你说你不会为难我的,你说话不算话,你混蛋!你欺负人,呜呜呜...”



有些事不能细想。


肖战原先觉得能带薪休假,住豪宅,看电影,蒸桑拿,忙活了快30年终于能像条咸鱼一样摆烂,小日子还不赖。


可这些都是建立在王一博哄着供着他的前提下,一旦王一博稍微使点手段让肖战感到不自在了,肖战便会立刻想起自己公寓里还没浇水的虹之玉,每天下班都能路过的那家面包店,还有自己那个几千粉丝的摄影账号,他已经半个月没有更新了。


肖战越想越憋气,越想哭得越凶,哭得王一博心都快碎了,站起来无措地把冒汗的手心搓了搓裤腿。

“你别哭啊,我真没对岳父岳母怎么着,我把他们好好请过来的。”


“谁是你岳父岳母!”


王一博立刻改口。

“是是是,是伯父伯母。”


肖战狠哭了一阵儿,累了,刚歇下来,谁料一口气没喘匀岔气了,现在直打嗝儿,一说话还带哭腔,整个一幼稚园吵架没吵赢的小朋友,在王一博面前何止是面子,连里子都丢干净了。

“我妈身体虚,我平时都,嗝...不让她来看我,你倒好,你把我爸妈千里迢迢从重庆接...嗝...接过来,就为了你一己,嗝,一己私欲,嗝...嗝”


肖战语速太快,嗝也越打越快,难受得他直拍胸口顺气儿,王一博赶紧给把床边的菊花茶端过来。

“来,大口喝,站起来走一会儿就好了。”




所谓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王一博这样逞凶斗狠,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儿,还偏偏就被肖战给拿住了。


原本他雄赳赳气昂昂地过来,想得可狠可绝了,今天务必要把肖战吃干抹尽,不做措施,直接直接完全标记,进孕腔,成结,再关他个十天半个月,直到测出来两道杠再把肖战接到市区接着养。


结果肖!战!哭!了!王一博立刻怂了,灰溜溜提着裤子在床沿边坐好。


就,原以为自己是不怕肖战哭的,没准老婆哭起来更带劲呢?昨儿晚上王一博光是想想肖战边哭,边挣扎,边柔弱地被迫承受自己的可怜样子,也许别有一番风味,王一博越想越兴奋,一晚上没睡着觉。


谁知道肖战真哭起来是这样的,好委屈哦,眼睛布满红血丝,嘴是红肿的,眼泪一个劲往下掉,整个人哭得一抽一抽的,随时快背过气去似的。


王一博那离家出走的良心短暂地回了趟家。


都这样了他还搞强取豪夺那一套,那他还是个人吗!





“祖宗,你不理我归不理我,总得吃点东西吧?”


下午4点半,王一博彻底哑火了,端着餐盘在肖战床边蹲着,过一会儿伸手戳一戳床上包得严严实实的一团。

“贺鹏说你从昨天晚上到现在都没吃过东西,这怎么行,胃要饿坏的,多少吃点,啊?”


门外静悄悄围了一堆手下,都是听说肖战4顿没吃饭,慕名而来的。一向吃好喝好胃口好的大嫂居然不吃饭!


太不正常了!


王一博又伸出食指戳了戳床上那团倔强的团子。

“肖哥我错了,大错特错了,脚链都给你解开了,求你吃点东西吧,喝碗排骨汤也行。”


他戳一下,肖战就裹着被子往旁边挪一下。要是有人能绕到正面去看一眼,就会看见此时肖战正一脸严肃盯着窗外...发呆。


王一博没辙了,放下餐盘举手承诺。

“你把晚饭吃了,我明天带你去见伯父伯母,好不好?”


床上肖战终于有反应了,声音有气无力地从被窝里传出来。

“真的?”


王一博指天发誓。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肖战摸着咕咕叫的肚子,撅着嘴巴勉强顺着台阶下了。

“那端过来吧。”



晚饭是北京烤鸭,肖战报复性地自己卷了好几张饼子,把烤鸭吃了一大半,嘴巴一圈油乎乎的,并且坚决不要王一博帮忙擦嘴,自己吭哧吭哧爬起来跑卫生间洗脸。


非常有骨气。





隔天一早王一博信守承诺,到地下车库开了辆奔驰大G,就是上回4S店肖战看了半天没舍得买的那辆。

“上车。”


肖战睡了一晚,心情已经平静下来,上车前还挺稀罕地摸了摸黑色越野车身,坐到副驾驶后还想着上回见父母是劳动节回家住了几天,妈妈做的香辣肉包手艺真的一绝。


还没等肖战开始神游天外呢,王一博插钥匙,发动车子,踩离合,加油门,车子平稳地往前推了100米到了隔壁栋别墅,王一博踩下刹车。

“到了。”


刚系上安全带的肖战:???


看着一脸懵比的肖战,王一博心里暗爽,总算让肖战也无语了一回!





“老爸,老妈!”


肖战一进门就一间房一间房地找,虽说今天早上王一博体贴入微的态度让他心里的安全感又回来了不少,可事关父母,肖战心里总是着急一些。


“宝儿?”


肖战脚步一顿,是老妈,王一博还真把二老给弄来了!肖战激动地转过身。

“老妈!额...老爸呢?”


肖妈妈桑拿蒸到一半被喊出来,整张脸红彤彤的,见到他们笑呵呵地伸手招了招。

“你爸泡温泉去了,我没他精神好,起不来那么早。哟,小王也来啦?”






(感谢@老娘有的是经验@尘初未央@楚凡@ym321 @oyxy @阿腰  @Augenstern~ @王先生的宝宝崽! @西一西🍯 @头秃磕学家@佳慧慧慧慧 @独与一人暮 @z @小铃铛 @四叶草(达达)  @~~ @森林裡的熊@nexup  @X² 的投喂以及所有果子们的粮票!啵啵:嘀,黑化病娇体验卡已到期)

评论(275)

热度(414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