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与小透明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微博@戏精与小透明

【长得俊】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 叁

村霸俊x小甜心尤

Abo世界观,乡土文多cp

OOC勿上升




章三·【皇权富贵】支线之我要跟他离婚!


这天一大清早,小二楼一楼大厅的门铃就被按响了,叮咚叮咚,响了快三分钟。林彦俊翻了个身,丝毫没有起身的迹象。


楼下门铃声停了,改成大力地拍门,咣咣咣咣,一副仿佛要把房子给拆了的架势,林彦俊拿枕头捂住耳朵,不为所动。


然后林彦俊的小灵通手机就响了。


靠,还没完了是吧!林彦俊一把抄过手机,恶狠狠掐断,烦躁地抓着头出了门,正巧碰上了睡眼惺忪打着哈欠的尤长靖,火气瞬间消了一半。

“外面谁啊?我听他敲门敲半天了。”


林彦俊无奈扶额。

“一个特能折腾的神经病!”





不情不愿下楼开了门,门口果然是自家损友,背着个蓝色旅行包的贾富贵。林彦俊无奈侧身放他进来。

“你这又是离家出走?”


贾富贵气哼哼地把旅行包往地上一扔。

“不,我这次要离婚!”


林彦俊拎起旅行包放到茶几上。

“范丞丞又怎么你了?”


贾富贵一脸悲愤。

“他欺负我!以前哄我的时候说结婚后什么都依我,天上的星星都给我摘。现在好了,人到手了就不珍惜了,我想吃什么都不肯给我买了,就连想去城里游乐园玩他都不让!不就心疼那点钱嘛!我跟这个男人是彻底过不下去了!”


说着说着还气哭了,红着鼻头在那儿抽抽嗒嗒的。尤长靖心疼地给他热了杯牛奶递过去,贾富贵喵了一眼尤长靖,哽咽着说。

“你就是林彦俊要娶的那个小媳妇儿?”


尤长靖尴尬地点点头,贾富贵就拉着尤长靖的手开始哭诉。

“老弟啊,听哥一句劝,你可千万别信他们的鬼话啊。一个个跟你结婚前都说得比唱的还好听,什么以后你就负责享福就好了,什么都依你,这些都是屁话!结了婚立马现原形。趁现在还来得及,千万别结啊!”


林彦俊听着贾富贵越说越离谱,黑着脸上前隔开了已经惺惺相惜就差抱在一块儿的两个人,看着尤长靖已经开始面露疑色上下打量他,赶紧和颜悦色试图补救。

“他从小就爱胡说八道,你别信他。”


然后一扭脸。

“这趟你怎么不回娘家?”


贾富贵气哼哼喝完牛奶,把杯子往茶几上一剁。

“每趟回娘家他来找我,我爹就直接把我推回去了,这次我才不要让他接回去呢。”


“那你这次打算干嘛?”


“我不是说了嘛,我要离婚!”


“别闹,说正经的。”


贾富贵抽抽鼻子。

“那要看他诚意了,总之这次我不会这么便宜他的,哼!”




林彦俊痛苦捂脸,什么叫交友不慎!


趁着中午吃完饭,两个小吃货一人拿着一盒三色杯舒舒服服窝在沙发上看电视,讨论着皇上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认出紫薇是他女儿的时候,林彦俊终于逮住机会上了楼,悄咪咪用手机给范丞丞打了个电话。

“哥们儿,你在哪儿呢?”


那头是范丞丞苦逼的声音。

“我在去狼坊村的路上呢,我媳妇儿又生我气回娘家了,我得赶紧把他接回来..不跟你说了啊,我大巴来了。”


“你赶紧给我回来,你媳妇儿跟我这儿呆着呢。”


“啊?你说真的?”


“那我哪能骗你?我先把他稳住,你赶紧过来把他接走。”


“成!哦对了,你可千万别给他吃冷的东西,他怀了两个月了,最近闹着要吃冰激凌,可愁死我了。”


林彦俊挂了电话,下楼无语地看着贾富贵刮完最后一勺雪糕,然后把盒子一扔,满足地长叹了一口气。





… …


哥们儿对不住了,但是你媳妇儿已经吃完了。







等范丞丞吭哧吭哧从大巴中转站赶到小二楼的时候,林彦俊他们已经吃完了晚饭,愉快地剔着牙打着饱嗝在尤长靖的房间里玩斗地主了。范丞丞留了个心眼,先没敲门,而是给林彦俊发了个短信,让他下来给开门。


等见到自家媳妇儿脸上贴着纸条正给尤长靖脸上画乌龟的时候,范丞丞赶忙上前把贾富贵一把抱住,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抹。

“媳妇儿啊,你可吓死我了,以后可不敢再离家出走了啊,你要啥我都给,成不?”


“卧.槽,傻丞你给我撒手,听见没?再不撒手我喊耍流氓了啊!”


范丞丞乖乖松了手,委委屈屈坐在后面板凳上,一脸小媳妇样儿看着气急败坏的贾富贵。那样儿特欠。



贾富贵把脸上纸条扯下来,盘着腿开始盘问。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的?”


范丞丞卖队友卖的那叫一个顺溜。

“林彦俊告诉我的。”


贾富贵狠狠瞪了一眼在一旁心虚摸鼻子的林彦俊,一转头继续傲娇。

“我今天就把话撂这儿了,咱俩完了,回去准备准备,明天县里扯证去!”


范丞丞坐不住了,也不管是不是有外人在场,扑通一声就跪倒在贾富贵面前,抱着他的腿开始嚎。

“媳妇儿我真的知道错了,你不是想去城里游乐园玩么?你看,我买了两张锦江乐园的票,明天咱就坐大巴去成不?”


贾富贵特嫌弃地推着范丞丞的头。

“我不去锦江乐园,我要去上次陆定昊在朋友圈里发的那个游乐场,叫什么欢乐谷的。你看看人家结婚,度蜜月都去的上海,又是游乐场,又是江上游轮的。我呢?我跟你结婚落什么了?就跑去安徽爬了个黄山。现在好了,冰激凌也不让我吃了,让你买欢乐谷的门票也不给我买,你就是不爱我了!”


范丞丞听完重新巴拉上贾富贵的小腿,委委屈屈解释。

“不是我舍不得钱,要平时我肯定就给你买了啊。但是现在你不是揣着娃儿么?那欢乐谷的过山车啊,蹦极啊,可不敢坐!还有冰激凌,吃凉的对孩子不好啊。媳妇儿,你再熬几个月,等生完了我都给你买,成不?”


“我不,我现在就要吃冰激凌,现在就要去欢乐谷!”





旁边尤长靖实在听不下去了,原先他还以为贾富贵真受多大委屈呢。现在一看,好么,简直作精转世啊!忍不住插了句嘴。

“不是,咱别的不说,至少得为了孩子考虑一下吧,小孩儿毕竟不经折腾不是?”


范丞丞用看革命同志的眼神感激地看了尤长靖一眼,一转头继续可怜兮兮扒着自家媳妇儿。

“就是啊,现在特殊时期。我答应你,等娃儿落了地,你身体养好了,我就带你去上海,咱也去欢乐谷,去爬电视塔,咱去吃电视里看过的法式大餐,怎么样?”


贾富贵一扭头,撇着嘴,但是眼神里已经有些松动。林彦俊拍拍范丞丞的肩膀,一副兄弟看我的表情。

“去上海多没意思,你想不想出国?让范丞丞带你去泰国玩一圈怎么样?泰国可以骑大象,看人妖,回头拍出来的照片往朋友圈一发,不比去上海更洋气?”


贾富贵眼睛一亮。

“真的?”


“那我哪能骗你?丞丞你说是吧?”


范丞丞明显肉疼了一下,但是想着还是媳妇儿重要,硬咬着牙点头。

“对啊媳妇儿,回头等你生了,咱就办个护照,去泰国玩。”


“你说话算数?”


范丞丞举起手,做发誓状。

“必须算数!”


“那行,你去把厅里的包收一下,咱回家。”





范丞丞出来的时候拉着林彦俊的胳膊一脸苦大仇深。

“兄弟你坑我呢?那出国得多少钱啊!”


林彦俊拍拍范丞丞的肩。

“你放心,我大舅子上次就去泰国玩了一圈,现在出国玩就泰国最格算,你报个次点儿的旅行社,酒店等级不要订太高,加上买东西,超不出三千块钱,说不定还没去成都贵呢。”


“真的?”


“那我哪能坑你。”


范丞丞心头一松,特感激地拍着林彦俊的肩膀。

“还是兄弟你仗义,回头有事招呼,一定义不容辞。”


“客气啥。”


范丞丞扶着自家媳妇儿上了电瓶车,又把蓝色旅行包往踏板上一放,突突突愉快地往家开去。尤长靖站在门口挥着小手绢跟贾富贵告别,顺便感慨一下他和贾富贵这半天培养出来的革命情谊,旁边的林彦俊欣慰地搂着尤长靖的肩。


可总算把这惹事精送走了!

评论(28)

热度(1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