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与小透明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微博@戏精与小透明

【坤廷】朱正廷说他不是gay

大嘴巴正x深柜坤

微【权贵】

根据歌词改编沙雕向一发完

OOC勿上升正主





1.

要说朱正廷这人吧,哪里都好,就是有一点,玩嗨了什么话都往外说。




这不,上次就是演唱会完了记者采访,人家记者姐姐只是象征性地问一下。

"作为爱豆不能谈恋爱,是不是很辛苦?"



这种常规操作你懂吧?


是个爱豆都知道怎么回答你懂吧?


工作就是我的对象啊!



标准答案啊有木有?




结果朱正廷估计是跳完舞脑袋有点缺氧,正言正语上线。

"这个其实也还好,因为真正的兄弟,就是在你需要伴侣的时候,做你的伴侣。"



… …


记者姐姐:???????


落地成盒朱正廷,千里送头条,礼轻情意重?





那天他霸了微博头条,大家就他是不是gay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2.

你说事情是不是就很赶巧?又是一站巡演,结束后还是安排了简单的采访,这种小case大家早就得心应手了。


"请问朱正廷对网上最近流传的:朱正廷是gay的说法有什么要说的吗?"



????等下我看你有点面熟?


你特么不是上次南京场问我爱豆不能谈恋爱的那个家伙吗??




朱正廷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这个我要澄清,我不是gay,我是邦邦硬的直男,你看我女友粉这么多,是吧~"


记者姐姐也不是找事的人,心里想着回去好好写写,给他好好澄清一下。然后又是下一个常规问题。

"请问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呢?"


"emmmm,作为直男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也是直男。"




队友们是死一般的沉默:??????




朱正廷连忙解释。

"不是的,我不是gay,虽然平时和某队友特别亲密但是我们只是好兄弟关系。"


坐在旁边的黄明昊终于忍不住狠狠掐了他一把。

"嗷呜..."


"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



于是那天晚上朱正廷再次霸了微博头条,只不过这次大家讨论的内容变了,从朱正廷是不是gay变成了朱正廷和队内哪个队友是非正常友情。



贾正炸了,坤廷炸了,就连猪油女孩都炸了,一时间微博都是cp粉的狂欢,一度发展到了不可描述的地步。








3.

朱正廷在看了几个大粉产出的坤廷饭制后不得不发微博澄清。

"谢谢我最爱的珍珠糖,但是我觉得我有必要澄清一下,我真的不是gay,没事盯着队友傻笑不是也很正常吗?明明兄弟之间都是这样的啊,你们真的误会啦,蔡徐坤这家伙是长得挺好看的,但是这跟我没关系啊,因为我是直的,我最爱的还是你们!"


… …


特么还不如不发!



朱正廷请你闭麦。




队内范丞丞终于忍不住好奇去问他了,瞎扯了一堆有的没的,最后假装不经意问了他一个问题。

"诶,你和你对象有没有上本垒啊?"


朱正廷这会儿聊嗨了说什么都不过脑子。

"你想什么呢?他才20啊。"



emmmmmmmmmm


我们队最小justin,最大尤长靖,不知道朱正廷按虚岁算还是实岁算,那么很有可能就是小鬼或者蔡徐坤。


再对比上次朱正廷发的微博,那么答案显而易见。




八卦使范丞丞智商突破180。









4.

"你去问。"


"你去问。"


"你去问。"


"你去问。"



在经过一番激烈的石头剪刀布淘汰赛后,黄明昊的剪刀输给了石头,范丞丞如释重负地把他推进了队长的房间。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啊。


范丞丞你个王八蛋!




"队长,好巧啊又见面了~"


蔡徐坤:....


你跑进我的房间跟我巧遇,真他妈巧出花儿来了。



"有事?"


"没有,就是突然想跟你聊聊人生聊聊理想。"





... ...



不得不说黄明昊到底是温州小精明,奶泡吉祥物,在这种尬到爆的开场白下还能跟他聊到后面其乐融融。


"诶那你真的不会做饭啊?"


"不会啊,哪有时间做啊。"


"你几几年的?"


"98啊。"


"男朋友谁啊?"


"朱正廷啊。"



… …


那几分钟房间里弥漫着死一样的寂静。


 


"等一下我刚才没听清,你刚说男朋友,我听成好朋友,朱正廷是我的好朋友!"


“放心吧我懂的~”


"黄明昊,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要是回头有第三个知道了,你知道后果吧?"


黄明昊瑟瑟发抖,小白兔一样可怜兮兮点了点头。




然后第二天奶泡全团都知道了。



报告二团长,这里有小情侣公费谈恋爱,还不止一对,请问是给他们打掩护还是直接弄死他们?


在线等,你懂我意思吧?





评论(72)

热度(5519)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