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与小透明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微博@戏精与小透明

【博君一肖】姜还是小的甜 叁

隐藏大佬啵x纯情金主赞

10岁年龄差




章三·欢乐强制爱


能被老大看中的Omega多少是有些叛逆在身上的。



手下们看着王一博给肖战松了绑,拧了条热毛巾给他捂手腕上的红痕,还满是宠溺地脱下肖战的鞋子给他揉脚,惊地围观下属一个个嘴巴张成“O”型。


就连退隐的老堂主都没享受过这待遇!


肖战缩在沙发角落抱着杯子喝了大半杯热茶后,一开始的害怕劲儿过了,见屋子里一溜黑西装保镖一个个跟站军姿似的指贴裤缝动也不动,愈发笃定他们就是王一博找来的群演,壮着胆子站起来拿掉其中一个人的墨镜。


汪卓成:… …


“一博,还别说,你找的群演蛮帅的诶。”


王一博一个眼刀飞过去。

“帅?”


糟,大嫂你夸谁不好非夸我?!汪卓成站得笔直一动也不敢动,眼看着王一博站起身慢悠悠地晃到面前上下打量自己,又转过头似笑非笑地勾了一把肖战的下巴。

“有我帅?”


正在鬼门关晃荡的汪卓成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生怕这位脑洞路清奇的嫂子再说出什么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话来。


肖战摸着下巴认真思考了几秒钟,终于在王一博耐心耗尽前露出一个没心没肺的笑脸。

“那还是小王你帅一点儿。”


神特么小王!


30多个退伍特种兵集体一个踉跄。话说少堂主上哪儿找来这么朵小白花,刀都架脖子上了心还这么大呢?




“诶,这是道具吗?”


肖战好奇地戳了戳汪卓成别再腰间的枪。



他这么笃定王一博拍微电影也是有根据的。


今年情人节他俩还在一块儿的时候,王一博送了他一台徕卡配套50mm夜神镜头。这一套在肖战购物车躺了很久,没个十几万打不下来,饶是肖战这种高级打工人也斟酌了1个多月没舍得下单。


“王一博你疯了?你哪来这么多钱?”


王一博耸耸肩,吊儿郎当地嘬了口冰可乐。

“我家老头子听说我学校大作业要用照相机,就给我寄了一套,还有三脚架打光板这些乱七八糟的,你知道,我自己有台尼康,这套相机就闲置了。你不是说最近在学习摄影吗?正好用上。”


肖战把礼品盒推了回去。

“那不行,我哪能收你这么贵重的礼物。”


在肖战眼里王一博是稚嫩的,是青涩的,是需要大人保护的漂亮小孩儿。


他包养王一博2年不到,总共才给了8,9万,这一套相机加镜头不管配置高低,就算基础款也得10万出头,王一博起码还得往里搭几千块。


王一博眼睛骨碌碌一转,拉起肖战的袖子来回晃荡。

“我的肖哥,你就收着吧,我又没出钱。我家老头儿这是拿我销赃呢!我妈不让他玩儿,说什么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这套相机就是我妈要扔的,老头儿舍不得,寄给我了。那我也用不上啊,就借花献佛了。”


“可是…”


“别可是了。”


王一博撒娇的语气比上海囡囡还嗲。

“肖哥,你不要我也没别人送,放在宿舍又占地方,我那柜子小你又不是不知道。或者你就当我借给你的,以后我要用了再管你拿,成不?”


扎着漂亮蝴蝶结的礼品盒又被推了回来,肖战挠挠头,怪不好意思地收下了。

“那,行呗。回头我查查配置,慢慢把钱补给你。”


“哎哟,不用,真不用!”


王一博贴着肖战蹭了蹭,笑得又乖又坏。

“我人都是你的了,还拿你这么多钱,一台相机而已,跟我这么生分做什么?肖哥你要实在过意不去,今晚让我睡你家,嗯?”


那时候他们多要好啊,哪怕再忙也会挤出时间来约会,凑在一起嘀嘀咕咕说些没有营养的废话。


要不是王一博实在太小,才21岁,肖战又到了需要安定下来的年纪,他实在舍不得和王一博断了的。




才一晃神的功夫肖战就感觉手腕吃痛,整个右手被人反手拧到背后,肖战像警匪片里被逮捕的犯人似的被汪卓成按到在沙发上,肚子盯着柜子角,疼地肖战脸色发白,连声儿都吭不出来。


万幸这种疼痛并没有持续太久,很快肖战便感觉手腕上的力道一松,紧接着身后响起重物落地的声响。


“老大。”


“反了你了?”


肖战一屁股蹲摔在地上,将将错过了王一博眼中一闪而过的杀意,挺没心没肺地勾了勾王一博的小手指感叹。

“一博,你找的这群演身手可以啊,是不是专门去片场请的武替?刚他腰带上别的什么?道具枪吗?”


肖战没瞧见,王一博那群滚过刀山趟过钉板的手下可都开眼了。


少堂主原先要打杀谁什么时候手软过?这位嫂子不过拉了拉小手指头,少堂主脸色立刻就缓和下来,冲3米开外躺着的汪卓成抬了抬下巴。

“你,过来。”


汪卓成勉强爬起来一瘸一拐走过来。

“老大。”


“给他。”


“…什么?”


王一博不耐烦地扫了眼汪卓成别的枪。

“拿给他看看。”




王一博早2年前就盯上肖战了。


要按王一博当时的想法,直接打上门去问肖战愿不愿意跟他好,肖战要是不愿意,那就把人绑回家里拿根链子锁他个昏天黑地,等什么时候听话了什么时候放出来。


王皓轩听完不置可否,只是问王一博。

“你是只想随便养只雀儿玩玩,腻了就换,还是想谈恋爱?”


“废话,当然想谈恋爱。”


想谈恋爱你搞得像土匪上门打家劫舍?王皓轩默默翻了个白眼。

“像他这种小市民很好摆弄没错,但你要是想来真的,让他心甘情愿跟你好,那你这套肯定不行。”


王皓轩为了帮王一博打先锋,作为项目负责人跟肖战接触过几次,越接触越觉得肖战性格好,待人真诚,心眼实在,有些才华,是个勤勤恳恳干工作的主儿,开始于心不忍,故而拖了几次,最后一次实在推脱不掉了,带着几分内疚把肖战忽悠给了王一博。


王皓轩知道王一博这小子能装,却没想到王一博居然能装2年,把肖战哄得团团转,要不是肖战作死要分手,王一博不一定这么快上手段。





肖战刚接过枪就是一个趔趄,可看这小小一把,老沉,得有个3,4斤重。肖战此时已经完全不紧张了,学着电视里把枪端起来一点点扣扳机,没扣动。


“小傻瓜,保险没开呢。”


王一博笑着从肖战手里拿过枪,熟练地开保险,上膛,拉套筒,又把枪放回肖战手里,从背后整个儿环住他,手把手教学的亲密姿势。

“要像这样。”


王一博贴着肖战的脸,食指和肖战的食指搭在一块儿,抬手瞄准墙上的油画。

“来,三,二,一。”


“砰!”


油画落地,墙上砸出个不小的窟窿,黑洞洞还冒着烟。肖战被后坐力震得手心发麻,要不是王一博从后面搂着,他说不定又得摔个屁股蹲。


“这…这…”


王一博温柔地帮肖战顺背。

“这是真的抢。”


“你们,你们…”


王一博坏笑着捏了捏肖战吓得惨白的脸颊。

“我们不是在拍微电影。”


肖战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半晌却再吐不出半个字儿,王一博耐心等了2分钟。

“还有什么问题吗?”


王一博挥手让手下们出去。

“那跟我到房间去,我按照你的喜好装的。你之前舍不得买的那条红色波斯毯我买了,软和得很。”


“等,等,等一下。”


肖战想挣开王一博的手往门口跑,暗暗使了半天劲却仍然纹丝不动的被圈在王一博怀里,只能放弃这个高难度动作打算讲道理。

“我现在脑子有点蒙,这也太… …你让我回家缓缓,我过两天给你打电话,好不好?”


说罢想出其不意一猫腰钻出去,却被王一博打横抱起往楼上扛。

“这可不行哦。”






感谢@老娘有的是经验@尘初未央 @楚凡 @帝子降兮@狗崽崽的赞赞 @朱果儿 @光明的心 @ym321 @吕英 @是美少女阿 @徐雪容 @蒜苗 @康泰旅行朱朱 @....小静子 @evil.喵 @Clover_zj  @秋之果 @郭子诺 @Augenstern~ @阿凡o_O @王先生的宝宝崽! @薄荷 @L. @X² @curiosity @豆子 @三岁宝宝 @符蓉 @樱桃小英子 @阿腰 @微光 @曹学森 @。 @XTY^~^BXG 的投喂以及所有果子们的粮票!来一个欢乐过家家版的强制爱吧~)

评论(242)

热度(482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