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与小透明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微博@戏精与小透明

【博肖】你就不要爱上我

追妻火葬场



肖战高中那年对王一博一见钟情。


轰轰烈烈追了2年,连班主任都把他叫到办公室谈过话。填志愿时肖战更是执拗地和王一博填了一样的第一,第二志愿,明知道王一博对他没那个意思,好人卡都发了几张,可肖战总是学不乖,随叫随到,每天粘着他送早饭,下雨送伞,给高中生补课攒了笔钱买了辆摩托车给王一博当生日礼物。


“我一见到王一博心里就高兴,哪怕是只跟他当普通朋友,能陪在他身边,我觉觉得日子一天天过得特得劲儿。”


大二夏天某个晚上半夜12点,肖战接到王一博的电话。

“你在哪?过来一趟太古里?”


肖战二话没说,翻了宿舍墙跑出来叫了辆出租直奔太古里,包厢里大家一见肖战推门,“嘘”声一片。

“擦,居然真的过来了!”


“我就说他一定会过来吧,他倒贴王一博很多年了。”


“你输了,喝酒喝酒。”


肖战哪怕是倒追没成功,这么多年也一直以朋友自居,从来没想过会被王一博的朋友这么轻贱,他看了一眼王一博。

“把我叫过来什么事?”


王一博也喝高了,靠在沙发上晕乎乎地揉着太阳穴。

“没事儿,就真心话大冒险,赌你门禁后会不会过来。”


有时候放下一个人就在一瞬间,肖战那天狠狠抽了自己一耳光,第二天给王一博发了条短信。

“王一博,你就不要爱上我,永远都不要爱上我。”


发完短信后他拉黑了这个爱了5年的人。




29岁那年,肖战跟着团队外包项目的时候又遇到了王一博。


这时他早已不是当初的愣头青,哪怕是重新见到王一博也只是愣了愣,继而客气地笑了笑。

“好久不见。”




再后来,换成王一博没脸没皮地主动加他好友,每天没话找话,主动约他吃饭。


“小战,我们谈一谈。”


肖战冷淡地拂开王一博捏着他胳膊的手。

“王总,请自重。”

评论(89)

热度(86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