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与小透明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微博@戏精与小透明

【博君一肖】进城探亲 完结

土憨憨贪吃赞x宠溺总监啵

欢脱沙雕向~

此篇不以任何形式授权,禁转!!



(前排感谢@阿莓大可爱一路以来的投喂!)


当纯天然铁憨憨乡土赞,遇上大城市里的精英总监啵,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章一·捡到一个铁憨憨

章二·室友是个小无赖~

章三·我头上写着“冤大头”三个字吗?!

章四·迷路小战要抱抱!

章五·土憨憨都是潜力股

章六·吃兔大计

章七·小战要吃肉!

章八·被卖到山里了

章九·初吻一点都不浪漫

章十·小兔子吓跑了

章十一·小兔子跳回了狼窝

章十二·吃掉那个小憨憨

章十三·我对象是明日之星

章十四·我媳妇儿要管钱,怎么办?在线等

章十五·猝不及防见家长

章十六·小铁公鸡的真爱

章十七·出柜一时爽

章十八·每一天都相爱(完结篇)


(完整版在【克拉有读】) 



你想吃什么,喜欢什么,想去哪儿玩,都可以跟我说。


我愿意每天都琢磨着怎么让你开心,早上跟你一起出门上班,晚上一起回家做饭,周末有时间看场电影,下雨天一起躲在被窝里打游戏,假期一起去别的地方浪一圈,睡觉前你窝在我怀里,我亲吻着你的额头,跟你说一声晚安。


未来就由这样一个一个最平凡温馨的一天构成,每一天我们都在相爱,一辈子我都不会腻。



全文完

评论(335)

热度(5401)

  1.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