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与小透明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微博@戏精与小透明

【长得俊】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 完结

村霸俊x小甜心尤

Abo世界观,乡土文多cp

OOC勿上升



前文

章一·我要结婚了我怎么不知道?!

章二·【沐已成周】支线之小卖部的老板娘

章三·【皇权富贵】支线之我要跟他离婚!

章四·【乾坤正道】之小甜心的暗恋

章五·新婚小夫夫

章六·【洋灵】之凭本事挨打

章七·【皇权富贵】支线之小甜心的祸从口出

章八·【杰芙】支线之上海嗲囡囡




终章 · 我才不是耙耳朵

 

尤长靖后来把会计证考出来了。


不过并没有按照预想中的,接一次活儿挣八百那么好赚,县里工厂自己有会计,真要外包也是包给那些上了年纪,带个老花镜的老会计,怎么轮也轮不上尤长靖这样的新兵蛋蛋。


林彦俊安慰他。

“没事儿,咱家养猪场和养鸡场也需要会计,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这句话成了日后林彦俊最后悔说出口的话。没有之一!

 


 

因为打那儿以后尤长靖就开始全权管账,把养猪场和养鸡场的帐做起来了。林彦俊脑子活,会挣钱,后来又再开了家养猪场,挣的钱更多,甚至还想再买块地造个楼,把熊孩子们丢过去让他们自己个儿随便造。


按理老婆孩子热炕头,数着钞票不差钱,日子应该过得美滋滋才对。但是尤长靖又把家里的财政大权都揽过去了。

 

照媳妇儿的说法,以后娃要上学,要给他们最好的教育,起码得是个高中文凭的高级知识分子。甚至再有志气点儿,鸡窝里飞出个金凤凰,考到大城市里当个大学生,光宗耀祖。这培养高知分子那可都得花钱呐,得请城里的老师,补课开小灶。以后娃长大了还要讨媳妇,准备嫁妆,哪样都是大开销。


所以尤长靖的方针就是,开源节流,从现在做起。于是连林彦俊的零花钱都缩水了,尤长靖每天就多给他两碗牛肉面的钱,逢年过节可以酌情加三十块钱。

 



林彦俊这把体会到了,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原来咱好歹也是大金链子小手表,一天三顿小烧烤的成功人士,现在跟哥们儿出来撸个串,都要攒上一个月的零花钱,每天连牛杂都不敢加点一份了。

 

 

 

“唉。”


这已经是林彦俊第十三次唉声叹气了,旁边吃着鸡胗的范丞丞终于看不下去了。


“我说,咱哥俩这么久才出来聚一次,你别整这么丧气成不成?”


林彦俊仰头灌了一杯啤酒,然后把杯子往塑料桌上一磕。

“我的悲伤,你不懂啊。”


“啥悲伤啊?不就是手上没钱花了嘛。原先我还以为你会讨个性子软和的老婆,没想到啊,你竟然是个怕媳妇儿的耙耳朵。”


林彦俊当时就不乐意了。

“我才不是耙耳朵!”


范丞丞又啃了串豆皮,斜着眼瞅他。

“不是耙耳朵,一天连碗牛肉面都吃不起?”

 

“我..我那不是为了娃着想嘛,养娃开销大啊!”


“你差那点钱?算了吧,哥们儿跟你交个实底儿,我家也是富贵管钱的,我每个月就180块零花钱。”


林彦俊这把心理平衡了,又把酒杯满上跟范丞丞走了一个。

“诶,你家小富贵上二年级了吧?学习咋样啊?”


“就那样呗,反正不管怎样都能直升土偶初中的。你家那俩娃呢?我听说嫂子要重点培养大学生啊?”


林彦俊一嘬牙花子。

“就那样呗,这么小的娃也看不出好赖。倒是你看着点儿你家小富贵,别老放他来找我家小超人,这俩孩子在一块儿能翻天!”


“成,回头我好好教育教育他。”

 




范丞丞想到小富贵就头疼,这熊娃被贾富贵惯坏了,遇到事就往爹爹身后躲,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贾富贵还每次都护着他,一副你要打就把我们爷俩一块儿打死吧的架势。


那范丞丞哪还下得了手?不仅下不了手,还得好好哄着。然后就眼见着小富贵越来越皮,现在已经相当不好管了。

 

 

 

唉。范丞丞也深深叹了口气。

“要说这结婚前,咱哥俩那还不是村里数得上的黄金单身汉啊,怎么讨了媳妇儿后过得这么窝囊?”


林彦俊忧伤地望着烧烤架上的羊肉串。

“没办法,自己个儿选的媳妇儿,怪谁?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

 

评论(34)

热度(195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